initpintu_副本4  

這天去參加了Panasonic Beauty的活動

整個攤位都粉嫩嫩的也太抓住女孩心了吧~

之前就一直很想擁有了,沒想到有機會能近距離體驗啦~呀比

 

 

 

先來說說甚麼是Smart Beauty?

就是代表「懂得選擇最聰明、最簡單的方式,讓自己變得更有魅力的新世代美人」

也是Panasonic Beauty系列商品的最大特色。既使再忙也能讓你依然美麗喔~

 

CIMG0254  

全程都是這位姊姊跟我姐說的啦~

很可愛吧~連攤位解說也都是美人呢!

一來會場發現現場有再幫忙做造型耶((驚

旁邊可是有很多小妞都在等著排隊哩~

我當然也要去弄一個啦

 

initpintu_副本1  

變髮前先來個BEFORE~

雖然捲過了,但這時外面是颱風天呢!

來的路上頭髮早就備受摧殘了啦((哭

Panasonic Beauty快救救我幫我變美美 哈

 

CIMG0284_副本  

終於到我啦!

看我右邊那搓亂頭髮真的很不順眼((怒

快改造我吧~

 

CIMG0296_副本  

旁邊也有很多小妞再接受"髮型再造"呢 哈哈

我也趁機會跟設計師偷學了不少小撇步!

設計師是用離子夾幫我夾捲喔!!(驚 對~沒看錯就是離子夾

可是離子夾不是用來夾直的嗎?小妞們一定有問號對吧~

這就是Panasonic Beauty的厲害啦~

 

CIMG0534  

就是這支輕巧直髮捲燙器

它是離子夾但是外殼卻是做圓弧的,

可以藉由內部的溫度帶到外殼利用餘溫捲出想要的捲度歐~

當場就對這支生火啦~~外型輕巧又時尚,攜帶超方便

自動電壓切換,出國也都能通用喔!(大愛~

 

initpintu_副本3  

噹噹~~變髮完啦!!

跟剛才相比有型多了!!比對起來剛剛真的有點像剛睡醒 哈哈

設計師還有跟我說這支夾的時候可以讓頭髮變順,變得很有光澤喔(神奇~

一比對,真的比剛剛要亮、且頭髮都不毛了呢!

吼~想敗一支回家了啦

 

CIMG0538_副本  

接著是我最想要的產品頭皮SPA按摩器

這可是洗頭用的喔!!驚人吧~

它可是全機防水,含有3種快、慢、韻律模式,可以一邊洗頭一邊針對局部,加強按摩

 

CIMG0235_副本  

就是這4個爪子,彷彿像人的手一樣在你頭上按壓呢!

讓你再累再懶,有了這台都能好好的紓壓放鬆~

 

CIMG0236_副本  

解說歸解說當然還是要試試看感覺啦~

 

CIMG0240_副本  

不會癢癢的,真的很舒服呢!

就好像去店裡給人家洗頭一樣~

齁~這台超燒,好想買一台給我媽咪當生日禮物喔~

 

CIMG0249_副本  

不用怕洗完底部潮潮的,

它有附一個底座,把底盤墊高,這樣放著就能讓底盤陰乾囉~

不用擔心受潮壞掉啦(真素貼心~

CIMG0244_副本  

我對這台真的很有興趣!!

看我超認真的再聽小姐解說呢~哈

 

CIMG0540_副本  

這台我來時就一直注意它了!!眼部溫感按摩器

它有兩種按摩模式,會放出水蒸氣,放鬆眼部疲勞歐~

 

CIMG0263_副本  

眼壓高的人,帶這個可以舒緩改善呢!

帶起來會有點像X戰警的史考特,眼睛會放紅外線 哈哈哈

小姐說最高溫會到40度呢,可是並不會讓眼睛感受到燙歐~不用擔心~

長途旅行,尤其是坐飛機很適合戴這個呢!一定會很好睡

 

CIMG0539_副本  

像現在換季就很需要這台高階奈米保濕美顏器

在這種秋冬氣節裡,因為奈米水離子不斷的釋放,美容效果加倍,能鎖住水分不流失喔~

不只是臉,頭髮、卸妝都有幫助,睡眠中也能持續用呢!

連續8hr效果不間斷~

 

CIMG0541_副本  

最後~~登登!!

早就久仰這支吹風機啦-奈米水離子吹風機EH-NA45

有沒有聽說過吹頭還能防曬的!←就是它

不是我唬爛,它有白金負離子加上奈米水離子,能對抗日曬UV同時讓頭髮潤澤保水喔~

讓吹乾的頭髮不乾澀不毛躁

(傑克!這真是太神奇拉~

 

initpintu_副本  

多段速設計,冷、暖、熱、強、弱2段,讓頭髮更快吹乾~

看到這哩,長髮妞們有沒有很心動阿!

我也超討厭吹頭髮的啦,每每都得吹上5分鐘以上,吹完都出汗了((冏

但有了這支,吹頭髮也變得超容易~

 

CIMG0302  

除此之外還有好多美麗的smart家電喔~

像是眼前這支音波電動牙刷完全就是衝著女性來的,設計的真美

當然貼心的Panasonic還有出家用音波電動牙刷兒童音波電動牙刷、等等。。。

不只是外型顧到,連內在(牙齒)也幫妳照顧的服服貼貼~

 

CIMG0258_副本  

那天聽完介紹填個問卷還送美甲貼呢~

怎麼買次參加活動都有好康,送這送那的 哈哈

所以說小資女孩們一定要發漏這些活動啊!

 

CIMG0337_副本  

是說在錄製30秒時我好緊張阿~~

完全腦袋一片空白,希望不要講話含滷蛋才好((冏

 

CIMG0252_副本  

這一系列Panasonic Beauty產品真的很對女孩的味~

每支造型、功能都好看,好實用!

看完這麼多介紹,你們最喜歡哪一樣呢?

我當然是對SPA按摩器忠貞不二啦~

你們哩

 

 

*Panasonic Beauty美麗資訊↓↓↓↓

http://www.panasonicbeauty.com.tw/

 

 

 

文末圖.jpg  

arrow
arrow

    Jiuan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