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

上的禮拜六我跑去位在華山展演的2013第六屆FG美妝大賞拉~

雖說才剛颱風過境,但來的人潮還是很多呢!!

 

SAM_2256_副本  

看看這大門!!!FG的粉色城堡~~

因為來的比較早,還沒到報到時間,跑去旁邊拍起照來了

 

SAM_2252_副本_副本  

不免俗的到哪裡都要來張穿搭照~

其實拍照時我頭上正在下毛毛雨呢!!

 

SAM_2260_副本   

參加各種活動就是要跟美圖牆拍照拉~

是是百大髮型的背板~~今天參加的是髮型秀喔!

只是這燈亮到我眼睛都快睜不開了,快被閃瞎啦!!

 

SAM_2264_副本   

背面則是FG的背板~~

終於這個光比較溫和了(汗

不過這燈打在我臉上油光有點明顯捏 哈哈哈

 

SAM_2267_副本  

感謝FG邀請我來參加這次活動

我被排到第二組喔~

可以到SOFINA & KISS ME攤位體驗~

我超愛SOFINA它們家的產品很控油,超適合我這混合油肌妹~

 KISS ME也是我愛用牌子喔,眼線筆不知用掉多少隻了XD

 

SAM_2274_副本  

 進來會場裡頭放眼望去好幾台Suzuki的汽車喔~

這台還貼的FG最強陣容的照片呢~

 

   SAM_2308_副本  

每一台都好美~~

看到美車在前,忍不住就當起遮女郎來了啦

 

SAM_2289_副本  

後面紅牆上是最強TOP10部落克的海報呢!!

我在愛的漢娜跟七七涵都在上面拉(尖叫

SAM_2292_副本 

還有很多髮型攤位裡頭喔~~

還好有提早來,可以好好逛~

SAM_2299_副本  

Sloggi含有福袋好禮可以拿呢~

裡面的攤位幾乎都是見人就發阿!!也太大方。

 

SAM_2312_副本  

晃了一下就被工作人員帶入座囉~

位置上還有號碼牌,感覺真有那麼一回事說

 

SAM_2325_副本   

我的正前方就是rum way的末端拉~

真的非常近!!!一排SNG攝影大叔都在我前面待機拉!!

 

SAM_2334_副本  

燈暗了~

終於表演要開始了!!!好期待走秀拉~

SAM_2350_副本  

在我抱著期待著看秀的心情左顧右盼時,發現了!!!

坐在我斜前方,這不是Roger老師嗎?!!還有旁邊那位正妹又是誰?!

竟然這麼近距離看到藝人御用造型師,太爽了////

SAM_2374_副本  

在我亂興奮之時。。。

表演開始了~~

 

SAM_2377_副本 SAM_2379_副本  

左邊這位好常見喔~

是我很喜歡的麻豆耶,沒想到本人更正~

右邊同樣也是痞客邦的部落客-金老佛爺!!!老金身材真好~

 

SAM_2388_副本  

左邊這位超美的~

好愛它的美腿!!!雖然跟其他麻豆比沒有很高淡是比例好好喔~

可惜沒有拍到它的近照拉~

 

SAM_2395_副本   

真是我以為我在看女神秀勒~~

每一位都正的根什模一樣,每個人腿都到我腰了吧(汗

 

SAM_2398_副本

下一組也出來囉,這組的頭髮跟妝感走比較可愛風~

上一組完全是女神風阿////

SAM_2399_副本  

我喜歡她!!超可愛的~~

 

SAM_2402_副本  

我第一次這麼近距離看秀捏~

連衣服的細節我看得到 哈哈哈 好爽,美背當前,眼睛吃冰淇淋拉!!

 

SAM_2411_副本  

不過很可惜的是髮型秀的部分很快就結束了

剩下的就是繼續在頒百大傑出髮廊的部分 嗚嗚 人家看不夠啦(哭奔

 

SAM_2413_副本  

不過最後還很厚臉皮的跑去跟坐在Roger老師旁的大正妹拍照!!

她可是率領一群香港部落客來參加FG的大貴賓呢!!人家可是香港iTrial總編呢~~

不過她好親切還簍著我的肩把我拉進拍照,拍完還跟我說謝謝,是我要跟你說謝謝才對吧~~

 

SAM_2416_副本

再來就是到外面攤位體驗了!!

到哪裡都要拍個照~~這裡是KISSME的攤位喔~

嘿嘿 又來露臉撈到不少好東西了 哈

SAM_2418_副本   

SOFINA的夾娃娃機!!

不過夾得不是娃娃是當家產品喔~

我夾到粉底液拉~這個機器幾乎是每夾必重,真是佛心來著阿~

 

SAM_2421_副本

SOFINA攤位上琳琅滿目,看了我都好心動阿~~

不過這次也帶了不少回去,下回再來跟分享拉XD

 

SAM_2443_副本  

咦?LULU老師也來到現場耶,還穿了一身瑜珈裝?

 

SAM_2490_副本  

哈 原來是來打書的啊!

現場還辦起買書拍照簽名會喔~~

最近做辦公室閉股都變大啦>"<

是該買一本來練鍊了 嗚嗚

 

SAM_2449_副本  

這攤是我拿到最貴的產品了吧!!!

韓國醫美級保養品,是昆琳代言的喔~

保養品用完還能當紅外線導入儀使用CP值超高~~

 

SAM_2460_副本

所有攤位裡面就屬ORBIS穿得最可愛了~~

甜甜的馬卡隆色拉,一掃當時外頭下大雨的壞心情!!

 

SAM_2461_副本

雨灑在他們家產品上還真是有加乘效果捏~~

很像在海邊一樣清涼~

讓這防曬更有防水的說服力拉 哈哈哈

 

SAM_2469_副本

還跟可愛的ORBIS小姐拍照,哈哈ㄏ

笑得多燦爛阿~

SAM_2473_副本  

Sloggi內衣攤位解說員竟然是男的 哈哈

真的是每一站都要拍耶我~

 

 

最後快到腳痠外頭的雨也下個不停,

老天真是不幫忙,逛得差不多我們也就快閃了~

不過這攤還真的拿了不少好東西回家耶~~

 

大家快看看我的戰利品!!

SAM_2647_副本  

多道不知道該怎麼拍才會美了 哈哈

像在夜市賣東西一樣~~超多!!!

大家都給的超大方~(感動

 

 

下次辦我一定還要再參加~道時候也希望老天幫幫忙給個晴天啦

arrow
arrow

    Jiuan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