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nitpintu_副本.jpg  

話說雖然已經秋天了,但是天氣很不領情呢!!

還是依舊出著大太陽阿

想要穿秋裝、著外套也難(呼=3

小妹我那天也是頂著一頭大太陽硬披著外套拍穿搭的(冏

所以還是應天氣要求來個半冷不熱的穿搭囉~(好不負責任((巴

 

 

第一套 上班通勤風

CIMG0726_副本  

一劈頭就要來熱死你們XD

是的!軍裝外套又開始延燒囉~

真的是萬年不退流行耶!!

而且這件式開襟款式的(大愛阿

 

CIMG0736_副本  

我很不喜歡軟趴趴外套,

看起來不夠帥氣,這件夠硬挺,很修身歐~

 

CIMG0759_副本  

選這種顏色的重點就是它"夠綠"

有時候濁濁的軍綠色反而會讓皮膚看起來黑黑髒髒的

那就完全大扣分啦>口<

這件顏色夠飽和,讓我的皮膚變好白喔

 

CIMG0754_副本  

雖然說是寬鬆大衣,但料子硬挺,就連肉肉滴妞兒也能穿得顯瘦!!

很愛裡面這件衣服的黑紗裙!!

它是兩件式的,我看中它可以拆開穿,冬天拿來搭毛衣很加分

嘿嘿 是潛力股歐~

 

CIMG0720_副本  

手上那咖也是我的新歡~小機車包,帶子拆掉還能當手拿包使用!

我真的很愛買手拿包耶,算一算都不知道家裡有幾咖了 哈

寫完才發現只有一張圖拍到它

 

CIMG0684_副本  

(頭髮綁起來完全就是個鄰家妹

它的紗裙跟一般的很不一樣~

是有弧度的,很輕柔的澎裙

我覺得很像金魚尾巴 哈

 

CIMG0672_副本  

很喜歡這種ㄌㄤㄌㄤ的寬鬆感,

但是下身一定要夠俐落才不會顯胖喔!!!

鞋子是VII&CO家的厚底鞋~

金屬色系真的超好搭配的,從上一季到現在還在持續延燒~

 

CIMG0653_副本  

正經一個,給你們看看鞋子的帥照啦////

太喜歡它了,大概有七公分高吧~

但完全不會難走,小跑步我也很OK

 

 

第二套 小夜店風

CIMG0782_副本  

為什麼稱它"小夜店風"?(晚點揭密~先賣個關子

全身上下完全我的菜無誤////

主色黑白配色,加上一點點的花帽點綴,看起來更跳歐~

椰子樹款式日雜早在夏天就超級燒了,台灣遲遲晚了一季才在出現呢!(冏

每每看EMODA都被燒好久(看的到卻吃不到阿

 

CIMG0796_副本  

可能慢慢看下去就能知道為什麼叫做小夜店風了 哈

這裡應該有些提示了吧

 

CIMG0788_副本  

就說我是嘻哈掛的阿

延續夏天,這個秋天我還是很喜歡買花花的單品

只是彩度就沒像春夏那樣飽和囉~

像這件黑系白花的外套就是,比搶亮色花紋深沉一點的比較適合秋天歐

外套是在淘寶購入的,相當便宜好貨

 

要來揭曉啦

 

CIMG0819_副本  

脫掉外套完全是能穿去夜店的打扮阿////

其實這件上衣已經緊到我不能呼吸了 哈

所以才能讓我這貧瘠的山呼之欲出XDD

上衣是VII&CO家的喔!簡單又好看~很有歐美的范兒

 

CIMG0827_副本  

把外套隨意的綁腰間好像又是不同感覺~

沒像剛剛麼辣了,這樣挺休閒的我喜歡////

 

CIMG0841_副本  

矮個子地穿衣法則,不穿過膝的褲&裙啦~

然後頂著蹬天高拉長比例XD

別看這張腿好像很長,其實我身高只有158而已

都是靠偷甲步墊高的拉~

 

 

第三套 外出踏青風

CIMG0867_副本    

一向酷很久的我也是有溫柔的一面 哈

條文今秋出現了不少捏~而我當然也跟著購入啦!

我挑的是灰系的顏色。

我很喜歡買襯衫,能當上衣又能當外套披,CP值超高

 

CIMG0856_副本    

喜歡將外套打結穿,一方面有隨性感、一方面又能修身

這件很有無印風,搭長裙會是另一種感覺喔~

其實裡面本來是長洋來著,但有著矮妞原則的我索性把它給剪了XD

長度一定要在膝蓋的一半才是我最適合的顯長比例啦

 

CIMG0876_副本  

因為上衣顏色較少、較單調,手裡一定要配上一個彩度高的東西才會有重點~

東西不要多有重點就好,這也是我其中之一的穿衣原則 哈

嫌頭上空,把太陽眼鏡當作裝飾也是個很好的選擇歐!

 

CIMG0936_副本  

一定要說說腳上的內增高球鞋

終於尋尋覓覓超久才下手的!!

完全是秋天的顏色(大心

內增高度有6cm很符合我的要求阿

好穿好走,完全不嫌累!矮妞妞真的要有一雙阿(大推+1

 

CIMG0897_副本  

(我有穿牛仔褲再裡頭,大家別嚇到~

其實也是要呼籲小妞,就算想穿在短,安全還是最重要的!

怎樣都一定腰穿安全褲歐,算是保障自己

 

CIMG0851_副本  

這次衣服比較少,大家見諒嘿~(預算有限 哭哭

全部穿搭裡頭,最愛的還是夜店風啦XDD

不過真的要吸肚子才能穿得了呢 哈

 

這次穿搭分享到這裡囉~

下次再把我的秋季外套拿出來跟你們說說 嘿

 

 

文末圖.jpg  

 

arrow
arrow

    Jiuan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