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2738  

又到了我又愛又恨的季節了!冬天每早都難起的要死一定超多人跟我一樣離不開被窩

真的~每天都得在賴個10 15分鐘才甘願起床

距離上班只剩下30分鐘準備了...這來得及嗎?!

 

嘿嘿 別怕我最近發現一個趕時間也能快速上妝的好東西!!

那就是CC霜

真的很崇拜發明這東西的人

 

中市衛粧廣字10207895

CIMG2618  

極致之美的極緻天使美肌CC霜歐~

有多好用呢!!!傑克這東西真的很神奇~

在上一篇我有講過啦!我認為氣色最重要,所以底妝我是非上不可!!

不然臉暗黃黃看起來真的很沒精神

 

CIMG2740  

先來說說我愛極緻天使美肌CC霜的原因拉////

老實說剛拿到的時候還覺得怎麼那麼小條,感覺很快就用完了哩...

用了之後才知道,因為它只需要少少的量就能把膚色矯正,還有隔離跟潤色的效果歐

 

CIMG2749  

別被它嚇到囉!擠出來是很白濃的顏色

一定很多人會以為擦上去就是這麼白~~NO NO NO 

推開後大為驚人拉~

 

CIMG2752  

很白齁..還沒拉~

CC霜因為要調節每個人臉部的膚色,所以需要一點時間讓它變色歐!

所以才會沒有出其他色號!一般肌、白肌都適用。

 

CIMG2755_副本  

右邊有使用CC霜/左邊沒有

經過時間與手溫的熱能變化後呈現出自然的顏色惹~

這才是放到臉之後的顏色歐!!

完全不會死白吧~

 

CIMG2619  

講那麼多跟通勤必備有甚麼關係勒~

我要來計時啦!!!

當然不可能邊畫底妝邊拍照啦,計時跟拍照是不同次毆,秒數絕對公正,歡迎各家好手來PK 哈哈哈

 

CIMG2626  

早上起床都很趕,因為我都睡到只剩30分鐘要穿完衣服+化妝+吃頓簡單的早餐(微波食品啦、小麵包等等)

為了節省塗的我會點很多,分布很均勻在臉上,等下就能快速抹勻了~

 

CIMG2636  

很快就抹完半邊臉啦~

我用的量沒有很多喔,剛好是臉上這些點,點完就沒了

記得!多塗無益啦,適量就好!

 

CIMG2638  

左邊有塗看起來就很白皙有氣色,沒塗得一邊就顯得有點暗黃了...

最近熬夜熬得多(OS:其實都在追韓劇

額頭痘跟臉頰痘有點明顯耶(眼神飄忽

 

CIMG2648_副本  

全臉完成

沒遮黑眼圈看起來也很有氣色~

齁 趕著30秒上底妝也沒時間遮眼圈啦,不過還好極緻天使美肌CC霜的遮瑕力還不錯!

眼下完全沒有原來的烏青的黑眼圈感,只有淡淡的一點點暗沉而已啦~

這麼威猛我能不愛它嘛~

 

CIMG2652  

結果!!!!底妝我只花了29.15秒~

也因為它夠好推,延展力很好,才可以快速的完妝阿

在這麼短的時間內推開也沒有產生粉痕ㄟ,給它個讚

 

CIMG2595  

這是隔天跟朋友去做EUNICE做SPA回來的樣子!

那天的底妝也是用極緻天使美肌CC霜上的歐~

那天剛好有做排毒的項目,得全身包在高溫60~70度的環境裏頭,靠著熱氣跟按摩把汗逼出來...

大概是我在冬天有史以來流過最多汗的一次了,結果出來時發現底妝還好好的耶~~

眉毛倒是有點不敵熱氣 暈了!!!

 

CIMG2591    

給你們看看超近距離照~

下巴用遮瑕膏遮的痘疤是有點跑出來了,不過大致上底妝還是完整的歐!!

SPA完前後還沐浴兩次過,底妝還這麼完整、服貼

愛~數~了!!

而且我覺得出點油後臉上有光澤看起來更自然了////

剛上完是有點霧面的自然裸妝感歐➡因為它能吸油跟阻光所以才會有霧面的效果。

 

CIMG2647_副本  

平常上班妝有就只有用極緻天使美肌CC霜畫眉毛上變色護唇膏(看心情擦

就這樣而已歐!!氣色就很足夠啦~

所以才說是通勤必備嘛~多虧它我才有閒情逸致慢慢的吃早餐 哈

 

有興趣的小妞到BG Shop粉絲團看看巴~

                 ➡ 極緻天使美肌CC霜

 

 

文末圖.jpg  

 

arrow
arrow

    Jiuan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