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3693  

今天冬天真的分常冷啊!

出門一趟過個幾小時就覺得嘴上的水分被冷風吹乾了(抖

不好好保護可是會變乾婆婆唇阿

這樣跟男友啾啾時還得了,直接約會途中甩手走人了(破裂

加上我又是一個愛畫唇彩的人,所以平常就很注重護唇保養囉~

 

 

北市衛粧廣字10209341

 

 

CIMG3451  

這次收到碧唇的邀請試用很開心,早就盯上它很久嚕~

大家應該對「碧唇」很熟悉吧!

1947年成立的,在美國、加拿大等國際知名護唇膏領導品牌,

更是好萊塢明星及歐美時尚名模推薦的愛用品牌。全球銷售超過75個國家,

世界第二大品牌,唇部保養的專家『Blistex』碧唇修護潤唇膏,

它們家商品將主打修護、滋潤、防曬系列功能歐~

 

CIMG3476      

聽到修護、滋潤、防曬捲妞我也立刻心動這幾隻啦////

我挑的是草莓蘇打&果味炫風兩隻都是有香味的唇膏喔(人家是香味控咪

這兩隻最大特點是有防曬係數!!!

就像臉要擦防曬品一樣,嘴唇當然也需要,這也是我悶常常忽略的一點,所以唇部才會顯得深色又黯沉

碧唇很貼心地將防曬與護唇結合,這樣嘴乾保養時就不會忘記上防曬了(貼心

 

CIMG3483  

先說說草莓蘇打,第一眼就被它的顏色吸引了

膏體是嫩嫩的淡粉色,好美歐~

因為有可可脂&綿羊油在裏頭,溫和減緩乾裂的症狀喔!

它的味道我覺得女生都會喜歡呢,就真的是名符其實的草莓+蘇打味呢!

 

CIMG3680  

有SPF係數在裏頭,又是圓管狀設計帶出門補擦時超方便的

不會弄髒手,體積又輕巧,已經是化妝包必備單品囉!

 

CIMG3484  

這隻是果味炫風

是專為暗沉唇設計的歐!聽到暗沉2話不說馬上試用!!

 

CIMG3583  

因為捲我天生嘴唇就不是淡淡粉紅色,平時又很愛上唇妝

難免唇周都會出現黯沉的情況

這時只能靠外力保養來解救了(嗚嗚

所以對果味炫風特別期待

 

 

CIMG3671  

滋潤度挺不錯的,添加蜂蠟、荷荷芭脂&維他命E,有15係數保護

擦上去嘴唇有一種絲滑感,我很喜歡它保濕度夠也不會黏膩讓人有負擔

味道聞起來很像小時候吃黑嘉莉軟糖呢,有莫名的熟悉感

 

CIMG3466  

再來是重頭戲!!!

我最喜歡的爽修護

這隻老早就想試試了,外型整個也是衝著我來低

是可愛的圓罐蓋子設計得很復古,聞起來有淡淡涼涼的草香!

 

CIMG3471  

膏體是油潤質地,很像凡士林的觸感

它是夜間保養型的歐,晚間後後擦上一層就去睡覺隔天起唇真的很水嫩阿

唇紋都撫平了歐!用說的不準,看了就知道啦~

 

CIMG3654  

原本的嘴唇真的很乾呢!

這就是所謂的婆婆唇啦

唇紋深得不像話...

每天早上起床幾乎都是呈現這樣哦狀態呢!上唇膏立馬乾結塊(慘

 

CIMG3660  

看!!!

一擦上去唇紋都撫平了,嘴唇像找回青春一樣變得好水嫩

嘴唇發亮的潤感,好像重生一樣啦,婆婆唇掰掰

是很涼的薄荷感歐!好喜歡還能拿來提神呢!

擦上厚嘴唇會有冰涼感,滋潤度我給五顆心(大愛

 

CIMG3465  

平常上唇妝我也都會拿來打底用!

我習慣畫咬唇妝,打底前都會蓋一層遮瑕膏~

把唇色壓淡

 

CIMG3650  

再來上一層冰爽修護(懶人上法

直接用嘴巴蓋下去,手指還不會髒髒歐,哪門子歪理(巴

這樣接著上唇妝才不會乾裂有唇紋喔!

 

CIMG3726  

用到的唇彩是這4隻

最近很膽的走深紅色系,受了泫雅的影響很深呢!

 

CIMG3777  

中間深,外緣淺,就是暗紅色系得唇彩,也能HOLD的住啦~

 

CIMG3465_副本  

先用3CE畫內緣上深色,

再用Etude House酒紅色唇露把內色全上滿,

用露華濃唇蜜畫在中間補色,上一層保護膜增添亮度

 

CIMG3469  

再用淺色露華濃唇蜜把外緣塗滿,讓唇色完美的漸層!

最後再用3ce把中間補紅就ok啦

 

CIMG3762  

跟以往桃色的咬唇妝不同,暗紅系更適合用在冬天喔!

有上碧唇護唇才不會有難看的唇紋歐~

嘴巴看起來真的好潤好嫩歐

 

CIMG3774  

現在不只晚上擦冰爽修護,就連吃完飯補妝前也要用一層打底啦~

用的這麼平凡,看來很快就能得到凹凹賞了呢!

潤度真的沒話說,覺的唇很乾裂的小妞真的可以去試試:)

碧唇粉絲團

碧唇官網

 

 

文末圖.jpg  

 

 

 

arrow
arrow

    Jiuan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