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_副本_副本3      

今年大概是我最喜歡的一次冬天了

雖然冷,陣陣風吹都帶著刺骨的冰,但是今年的服裝的設計卻讓我想對它展開懷抱

我對格紋的熱情從前月持續到現在...

上次一股腦地往酒紅裡衝,這次帶些暖意的灰來點綴,為這寒冷的冬日增添一點色彩

 

 

今天的文章是穿搭文+不盡責之只負責吃食記文

 

 

第一套

CIMG4809_副本      

很早之前就一直很想買件黑白格的厚外套了!

覺得很有歐美感,不過也讓我發現街坊店面紛紛都是相同的款式,讓我對它卻步了

我~不~想~撞~衫~阿

雖然可以靠個人風格取勝,但我還是不想(攤手

 

CIMG4814  

看上它的原因是一如既往我深愛的復古式長版的款式,

總覺得這種天就是要穿這種厚重大外套走在路上才有風(哪門子歪理

灰格子沒有氾濫到常見,所以二話不說就購入了!

 

CIMG4819  

雙排扣的設計,穿起來暖意十足阿////

是我現在的外套心頭好,搭配性高呢!

千元有找真的超級平價,重複穿搭cp值很高歐

 

CIMG4851  

不的不稱讚一下這件上衣

它超級便宜,中間是麂皮的材質讓人默默錯估了它的便宜價位

呵呵 算是被我在一中撿到的小便宜吧!

 

CIMG4867  .

袖口個格紋不是單調的紅黑格,是用紅 黑 藍 灰,白線組成的

會讓人以為它有正韓的價值感

 

CIMG4871  

袖口是連袖設計,其實是我怕冷,穿了很多件,不然單穿可以拉成斜肩或者大露背後v曲線歐

長度不短,矮小的女孩可以當洋裝單穿,也會很性感,

平常褲裝打扮時也能穿的酷勁十足,好愛它,可塑性很強!

 

CIMG4876_副本  

一直很缺少重點是搭配的飾品,前陣子逛網拍終於被我晃到了~

才3 4百,不愧是網路,才能撿到這麼實惠的價格

    

麂皮拼接格紋上/一中

厚底高跟鞋/一中

灰格復古西裝外套/一中

字母項鍊/lulus

 

 

第二套

CIMG4885_副本  

學院風的灰系格紋looK

總覺得灰色的針織衫給人很暖和的感覺!

比起長版針織,這個冬天更喜歡短版的設計,正常腰的高度時這件上衣應該是會露肚的 呵呵

 

CIMG4900  

裙子的不規則裙擺很特別,

其實有點不小心錯挑size了,裙子顯得太短,完全不允許我大動作伸展

還好有那一角給我遮遮,不然我的羞恥心早又出來抗議了

偏偏我也就喜歡那一角的設計~

 

CIMG4917  

CIMG4938  

比起上一套,這套給人些許穩重得感覺

說教書當老師應該都不為過八~~ 哈哈

 

 

字母灰系大學毛衣/lulus

格紋毛呢灰裙/lulus

 

 

 

initpintu_副本1  

今天拍照的地點是位在逢甲路巷內的一間文藝沙發 咖啡廳

空間很大,店內充滿讓人想陷進去得沙發座椅,這也是老闆想讓客人留念在此的個人講究,

有舒適的環境,美味的點心飲品,多元的教學課程,讓人想在這裡駐足耗上一整天

確實我也因為這些原因待了一整個下午,我想說

...老闆你達成目的了。

 

CIMG4878_副本  

換了店長營運方式也不同了,連menu也跟前幾次來時不一樣

這次...沒有menu了,而且一切免費招待。

 

CIMG4883_副本  

沒錯,我當時也以為我聽錯了,結果上來了這些免錢的一道道讓我了解這是真得 哈哈

拍照到了一半,年輕的店長問了一句「吃飯了沒,要不要吃三明治,還是水果的」

不好意思的回應了一句,隨後就端上了這道

 

心理os:呵呵 賺到了 

 

帶著鹹味的沙發咖啡,深的我心

重重奶味,跟外頭奶蓋茶的奶泡不同,這裡的更濃郁些

烤格子搭上奶油水果一口吃下,很滿足!

 

CIMG4996_副本ck6  

坐了很久的時間也跟老闆,店長聊了許久,

店長又慢慢從吧檯端出兩杯menu上沒有得謎之咖啡(其實不是menu上沒有,是根本沒有menu 哈

 

左)是文藝咖啡跟沙發咖啡並列為店裡招牌,不愛喝甜的人一定會喜歡,

也些人不愛帶著酸味,這杯沒有,只有濃濃的咖啡香

右)根本就是女生的愛,店長叫它special  恩~ 好吧應很特別,哪知送來是一杯讓人心花朵朵開的盆栽咖啡

上面是滿滿的巧克力,冷冽的冬天來上一杯,真的會很滿足

  

initpintu_副本  

這是今天拍照時喝的種種,然後全部都是招待的

挖~~~真的不是我誇張,老闆說到這周為止通通還是免費招待的喔,想喝多少就喝多少,

想找人聊天,他們開門歡迎~

 

這裡就是一個這麼奇妙的地方,然後就在我家隔壁,

你說 我怎麼能不每天都給它賴上一下呢!

 

CIMG4969_副本  

 

文藝沙發 amzsofa

----------------------------

台中市西屯區逢甲路225巷16號1樓

(04)2452-5450

【文藝沙發發想館】
是一間充滿故事與情感的地方。
坐著最舒適的沙發椅,喝著溫暖的咖啡,
聽著醉人的輕音樂,聽著老師說故事。
來這裡學學創意、充實自己的每一份能力。
我想,這是一件很非常令人陶醉的事吧!

 

文藝沙發官網

文藝沙發粉絲團

 

最後來點題外

 

第三套

CIMG4577_副本  

 

前陣子去ikea時購物的輕便穿搭,很不要臉得耍小孩子脾氣坐在手推車裡

旁人投射來的眼光,早就在我寫第一篇穿搭時就練就"活在自己世界眼裡只有攝影師"的功力

這時候我迷上了迪士尼~

 

CIMG4598_副本  

踏著我的jordan,身穿著娘cc的米妮大頭,連喬丹都要害羞了起來////

手拎著我從韓國代購回來得3ce化妝包,這種悠閒感我喜歡。

 

CIMG4580_副本  

走囉~~

該回家囉!!

 

 

米妮套裝/basezoo

 

 

文末圖.jpg  

 

 

 

 

arrow
arrow

    Jiuan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