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1188  

北衛粧廣字第10209063號

天氣終於正式進入秋冬啦~

大家有沒有深深感受到涼意呢!保養品要換季,彩妝品當然也要啦!

尤其是補充水分一定要做好,所以來為大家分享一下換季也好用婕洛妮絲的新品囉~

 

 

 這篇與婕洛妮絲合作

 

   

這次拿到了兩樣產品 + 一個可愛的化妝包歐~

先來說說噴霧,在秋天真的很需要一罐,在進入冷房肌膚的水份都會被吸乾,隨時隨地補水很必要喔!

平時在公司也會做到隨時補噴的習慣,不只幫肌膚補水、補妝時也很好用。

 

CIMG1251  

水漾嫩白美肌噴霧

現在完全是這罐不離身了啦~每次噴都能幫我的肌膚解渴啦

成分就不在這裡多做解釋啦(現在衛生署抓很嚴((哭

 

 

CIMG1198  

噴頭夠細,噴出來的水分子很小,所以定妝時不會破壞掉上好的底妝

有些噴霧水珠很大顆,還會滴下來的那種真的就大NG啦!!!

 

CIMG1206  

看我的眼睛還很腫呢!一臉剛睡醒(我今天有大小眼@@

除了定妝用,剛起床時我也會用這個先噴臉~

這樣很快就醒XD而且還有一股很香的玫瑰味

化妝前我也一定會先用這個噴全臉,後續的底妝會變得很好上,很貼肌膚~

 

CIMG1207  

我噴完都會慢慢拍打幫助臉部吸收掉這些美白成分。

 

CIMG1209  

很迅速的底妝就完成啦(中間步驟略XD)~

剩下最後一步要用粉餅定妝了!

 

CIMG1190  

玫瑰嫩白柔皙兩用粉餅 OC1明亮膚

這塊是乾濕兩用的粉餅喔!粉質滿細的。

乾用會有柔膚的妝效,定妝更持久!

濕用會有薄透的妝感,很服貼自然歐~

 

CIMG1221  

很貼心的是這盒裡面還有附打亮耶~

現在出門也都帶這塊補妝啦////

它不乾,臉上有油光很快就吃掉了,上上去挺有柔焦感的,補妝還兼美肌

肌膚上完挺透的,好喜歡這麼薄的底妝~

秋冬最怕就是乾裂裂的底妝啦,反而越定越NG

 

CIMG1224  

 

我是拿最白的那個色號OC1明亮膚,但其實我沒有很白喔!

是因為我粉餅都是用來最後定裝,而且手法都是用" 壓 "的、不是用" 擦 "的

所以這個顏色對我來說剛剛好

一方面用壓的妝感比較不會厚歐~

 

CIMG1227  

他的打亮粉挺白皙的,

不要一次抹太多到臉上喔!我都會先拍一些掉在手上,

才不會打亮不成反倒像出油啦

 

CIMG1231  

在手上試色給你們看!

挺白的,所以不要一次下手太重,慢慢加就好,才不會失手啦~

 

CIMG1234  

打亮我都會上在T字部位,

額頭、鼻子,跟下巴,有化真的有差,臉會比較立體啦

塌鼻子的我真的非常需要阿

 

CIMG1246  

 

補妝,補打亮都挺方便的

 

CIMG1254  

還有這咖化妝包!

最近出遠門(旅遊)都帶著它,我都喜歡拿它來裝保養品

因為它可~以~防~水,很貼心耶!

這樣就算是拿進去浴室也不怕弄濕啦

 

 CIMG1447  

這是經過12小時候拍的照片啦~

這天跑去做除毛雷射,又跑去松山誠品晃晃逛逛的,中間我一次都沒有補妝喔!

看我唇彩早就掉光光了,眉毛也小落漆,底妝只有額頭有點脫了,其他都很ok耶~

臉部稍稍出油,但是不是滿臉油花泛油光的地步!這塊出了點油後反而更好看!

現在化妝包裡隨身一定要攜帶啦~

 

 

 

文末圖.jpg  

 

 

arrow
arrow

    Jiuan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