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oc0815  

好久沒有出去好好放鬆了~~~

這次的主題是「別在加班了,翹班旅遊去」 哈哈

(其實是在講自己的心聲我也好想出去企頭喔~

其實有六套的,塞不下只好放五套在首圖~

 

第一套

嘻哈休閒風SWAG!!!

stylenanda抓破十字架上衣 X PAZZO黑色透膚襯衫 X stylenanda淺藍條紋棒球帽

X NIKE AIR JORDAN11代

SAM_1278  

我非常喜歡第一套的搭配,男友大T桖x超短短褲露出長腿

在配上高筒球鞋,街頭感十足!!!

為了要看起來女人一點裡面套了透膚襯衫,露出衣襬來增加飄逸感~

 

SAM_1279  

有種兩腿若隱若現的神祕感~~

有嘛有嘛

這座旋轉木馬真是幫我照片貼了好多分阿,畫面超繽紛好美的~

 

SAM_1282  

這頂淺藍條紋棒球帽是我最近的心頭好~

誰叫它顏色太好看了,害我去哪都帶著它!!

我決定要開始收集彩色系的棒球帽囉~

 SAM_1291  

背景太美,害我私心的放了好幾張圖////

今天妝容部分還是我最愛的咬唇妝喔~~

我的妝容重點都放在嘴巴,所以眼睛只有用眼線稍稍帶過而已!

 

第二套

運動休閒風

長版無袖連帽上衣 X 螢光黃針織小外套 X stylenanda淺藍條紋棒球帽

X NIKE AIR JORDAN11代

SAM_1355  

這套比較休閒一點~~

單穿長版上衣露出大面積的腿,會看起來長些~

為了讓腰身更明顯,就繫了小外套在上面,也可以增加穿搭的配色~

 

SAM_1362  

連帽的款式會看起來更休閒~~

三個淺淺馬卡龍色撞在一起沒想到這麼好看

 

SAM_1316  

期時再拍第一套實已經蚊子咬了好幾個種包了 嗚嗚

我穿高統鞋的重點就是裡面一定要藏鞋墊拉~~哈哈

至少也要放個4 5公分才行

(誰叫我是個矮子 哭

 

第三套

韓系休閒風

碎花上衣X 螢光黃針織小外套 X 蕾絲雕花淺藍牛仔褲

SAM_1385    

韓國藝人的穿搭配色總是任人嘆為觀止!!!

每次出新專輯,繽紛的造型都會讓人眼睛一亮~

不得不說他們好厲害~

這次我也常是稍微大膽一點的配色~

 

SAM_1378  

用碎花這種已經很花的單品去配上螢光黃色~

意外的合適呢!!!

褲子兩側的蕾絲雕花也有對應到上衣的碎花~

配上淺藍牛仔有著加分效果呢!

 

SAM_1388  

看看這身在太陽底下有多麼耀眼啊!!!

完全就是不用怕迷路找不到人,完全就顯眼 哈哈哈

 

第四套

無印休閒風

挖肩條文連身裙 X 魚口厚底鞋

SAM_1437  

這套簡簡單單本以為是這次穿搭裡最樸素的,

但是配上這陽光,怎麼感覺挺不錯的~~

素素的很有無印良品的FU~

 

SAM_1433  

很三八的拿朵花插在耳邊,配合這個光!!!看起來挺美的 哈哈哈

這件裙長其實對我這矮子穿有點極限了~

它其實長到我的膝蓋,但我把衣服塞進中間收腰的地方,讓它變成迷你連身短裙了

腿也瞬間長了一截拉~

 

SAM_1432  

光線太好殺了不少底片,好開薰////

 

SAM_1445  

因為腰部有做鬆緊,讓身材看起來很有腰身~~

襯衫式的下襬讓大腿隱約間露出來,真是小小心機阿,

但不用擔心會露出小褲褲////

 

第五套

都會休閒風

圖騰連身褲 X ZARA螢光黃寶石項鍊 X 魚口厚底鞋

SAM_1530  

懶人必備一件式連身褲!!!

這件圖案穿起來挺有都會感的~

但連身褲的款式又很休閒,挺適合假日穿出去找間咖啡廳坐在裡面打電腦一整天~~

(都去放鬆了還離不開電腦

 

SAM_1526

因為我身高不高,穿這種連身褲我都會把褲腳捲起來,

把它往上拉一點,讓酷子澎澎的,露出腳踝的部分多點,看起來腿會比較長~

當然鞋子一定得配高跟鞋拉~

畢竟158要征服這種衣服又顯高有難度阿~

 

SAM_1541  

一樣也是挖肩款喔~

我的衣櫃裡大概有30%的夏裝都有挖肩巴 哈哈

我是挖肩魔人!!

要小心肩膀別忘了擦防曬喔~~留下黑黑印子就醜了@@

 

第六套

日雜休閒風

淺藍文字馬甲上衣 X 淺藍字母圓裙  X ZARA螢光黃寶石項鍊 

X 魚口厚底鞋

SAM_1573  

這套完全日系風////

常常在日雜裡看到中空露腰的穿搭

一直很想嘗試,終於有機會了~~~

 

SAM_1579  

這件上衣挺爆乳的,害我穿實有點害羞呢~~

但是淡淡的淺藍色讓我看到它時想都沒想就購入了!!

根本就寫了我的名字嘛(巴

 

SAM_1593  

一開始還以為腰部會露出很多挺害怕的,

讓我恴大肚喃亂跑出來見人還得了!!

實際穿起來後,裙子是高腰款式的所以SAFE~~

很喜歡這種兩件式的組合,下次在分開搭給你們看~~

 

SAM_1617  

背後看是這樣子的~~

上空秀阿哈哈哈,沒想到我也有能露背的一天阿~

 

SAM_1608  

太喜歡這件了照片不小心又放了好多阿(扭

原諒我的私心了>3<

 

SAM_1455  

最後獻上我的三八照~

這次的照片是由小天使幫我拍攝的,光線,掌鏡都超級美

我好感動喔,百忙之中還來幫我拍照,真是謝謝你

 

 

這次的拍攝地是在Daily Cafe

包括第一套的旋轉木馬都是喔~~

真的很漂亮,很適合拍照!

地址:台中市西區精誠五街25號1F

電話:04 2327-0966記得要去要打電話預約喔~~

每日咖啡粉絲團

 

 

客倌們你們喜歡哪一套呢?

希望你們喜歡這次的穿搭囉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iuan捲 的頭像
Jiuan捲

Jiuan' Blog

Jiuan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


留言列表 (15)

發表留言
  • 蓓
  • 每一件都好漂亮!!!
  • 嘿嘿小天使加持~~

    Jiuan捲 於 2013/08/15 21:38 回覆

  • Erica
  • 都好好看哦 ^^
  • 謝謝////

    Jiuan捲 於 2013/08/15 21:38 回覆

  • 龐克浣熊
  • 皮膚白的人穿甚麼都好好看喔^^
  • 唉呦,是光線好啦~~

    Jiuan捲 於 2013/08/15 21:46 回覆

  • 老爹


  • 真是青春無敵 最後一套好優!!
  • 謝謝你,其實快不青春了~

    Jiuan捲 於 2013/08/15 21:39 回覆

  • Sin♥
  • SIN推推
    看了也好想立馬翹班XDD
    捲捲身材好穿什麼都好好看唷>////<
    第六套真的好看耶!!!!!
    感覺配長褲也很適合~~
    原來拍的地方是咖啡店
    我還以為是什麼遊樂園耶
    好可愛的咖啡店唷!!!
  • 翹班翹班~~~~(巴
    對阿,下次就來搭搭別種穿法~
    真的!!裡面有旋轉木馬我也覺得很稀奇~

    Jiuan捲 於 2013/08/15 21:41 回覆

  • 小爰
  • 推推~第一套好看耶 真有個性 我只能說每次看你的穿搭,真讓我內心減齡了有五歲多 so young so powerful hahahaha!
  • 耶~~~
    下次來寫個減齡穿搭(巴
    哈哈哈

    Jiuan捲 於 2013/08/15 21:40 回覆

  • princesspink
  • 好休閒的風格
    我就超喜歡這種~~~

  • 真的,超級舒服,無拘束就是我的風格^^

    Jiuan捲 於 2013/08/16 22:56 回覆

  • 豆媽
  • 豆媽推~~~
    每套都好看^^
    無拘束最棒了,愛穿什麼就穿什麼
    愛怎麼穿就怎麼穿^^
  • 栗子Mi
  • 圖騰連身褲真好看...我也很喜歡這種懶人穿搭,舒服又方便!
  • 真的,不知道戳甚麼實這個最棒了 哈哈

    Jiuan捲 於 2013/08/19 22:50 回覆

  • HelloIamLea
  • 捲~~~我們好有默契!都寫六套:P
    無印那張的光線真的美翻了!!!
  • 對啊!!那張光線超騙 哈哈

    Jiuan捲 於 2013/08/19 22:51 回覆

  • HelloIamLea
  • 忘了說我好喜歡最後一套牛仔的!!!哈哈
  • 哈哈妳也太可愛了還特地再回~~我也愛那套,還可以拆開穿︿︿

    Jiuan捲 於 2013/08/19 22:52 回覆

  • Oly*
  • 我愛第一套和第五套
    超愛你的穿搭!!!!!!!無限讚(Y)
  • 謝謝捧場拉~~(掩面//////

    Jiuan捲 於 2013/08/21 22:08 回覆

  • 嗯飽♥
  • 好美噢!!
    我最喜歡第六套了
    捲捲穿起來很好看噢~~~
    我就無法駕馭這種衣服啦
    肥肚肚orz
  • 殊不知其實一直再縮肚!!!我也是大肚妹 哈哈~~

    Jiuan捲 於 2013/08/22 22:55 回覆

  • Niki Wei
  • +12
    我在Coordisnap看到妳的穿搭 喜歡喔
    沒想到在痞客這裡看到妳的部落格^^
  • 哈哈哈~~~謝謝你^^
    沒想到能被認出來好感動(扭~~

    Jiuan捲 於 2013/09/03 21:05 回覆

  • sarah
  • 這次都拍得很好看耶: )
    我喜歡連身褲跟馬甲>w<
    一直都好想買一件馬甲唷不過我有肥肚子T__T
    只能看你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