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白配文首圖1  

最近超怠惰的,一直沒有更新文章

拖了超久的穿搭,我大概積了14 15套沒發 哈哈哈

這陣子要慢慢PO上來拉~~

請大家賞臉阿哈哈哈哈(巴

 

第一套

SPICYHOLIC胸前透膚衣 X SPICYHOLIC細肩帶提胸小可愛 X 黑白條紋窄褲

SAM_0224.jpg  

先來個黑白條紋!!!

話說最近條文很紅呢,VIVI前兩個用就在穿了,

台灣一直到前一陣子才開始有了(呼呼

這大概衣一個月前拍的哈哈哈(還敢講,超拖!!!

 

SAM_0229.jpg  

話說穿這件真的是給她很害羞!!!

胸前那片哈哈哈哈哈

透膚是怎麼回事?!還透胸部

 

SAM_0231.jpg  

我的臉好跩好討厭喔~老實說衣服實際看到更透捏////

OMG!穿這件走在外面真的超害羞的,

但你只要有自信甚麼都畫為合理-出自捲Jiuan語錄

哈哈哈超不要臉~

 

第二套

STYLENANDA牡丹花上衣 X PAZZO皮裙 X HEAVEN HALL棒球帽

SAM_0297.jpg  

我的衣櫃裡大概有80%都是黑色的巴~~

這件上衣我超喜歡的,很有質感的,胸前的大花是刺繡的喔~

敲美的拉!!

 

SAM_0303.jpg  

有沒有~~

我好愛這個花,它裡面還有內襯呢!!

做功一點都不馬虎,師傅辛苦你了~~

 

SAM_0294.jpg  

搭配皮裙立馬個性~~

啊哈,皮裙皮褲皮衣真的是個性必備單品。

pazzo的這件價格便宜但皮質又不錯!!

完全沒有濫皮假皮的臭味啦!!

又不會皺皺的,真是買對了~

 

SAM_0301.jpg  

我真的很愛戴帽子,每一套都會來一下呵呵

都是被我男朋友傳染的拉~

兩個帽控!!!

 

第三套

fifty percent十字架短上衣 X 夏威夷樹柄花褲 X STYLENANDA翻緣帽

 SAM_0610.JPG      

是說花褲已經流行好一陣子了,

甚至都快退潮了,我才買到想要的圖案。。。

樹柄圖案前陣子日雜很流行呢!!

我也被EMODA燒得亂七八糟。。。惠奈大神阿////

 

SAM_0615.JPG  

這套簡單又很休閒,十足反映出我的個性哈哈哈

是今天裡面我最喜歡的一套了~

 

SAM_0608.JPG  

看我笑得多燦爛就知道我有多愛了

很私心的放一張我犯傻照

這套穿起來腿看起來超細的 嗚呼~~

 

第四套

巴洛克圖騰兩件式連身 X STYLENANDA淺藍條紋棒球帽

SAM_0651.JPG    

夏天就是要穿白色的!!

客倌你們說是不是~~

先發來個全身白系列!!我會故意拉成斜肩比較有女人味~

SAM_0640.JPG  

我超愛這頂帽子的,

顏色整個就很SUMMER~~

這件CP值滿高的,可以拆開來好幾穿,這點就是我敗下它的原因拉~

又俗俗的~~敲棒!!

 

SAM_0647.JPG  

耍帥一下~~

這套是棉質得很好穿,

夏天穿很舒服,很透氣說~

上面的圖簡單又有氣質!

 

第五套

花紋網狀上衣 X 藍白條紋短褲

SAM_0659.JPG  

我的臉好欠打喔,大家請略過~~

那天穿這套去看環太平洋,頗受大家好評說

小女真是受寵若驚了 哈哈

 

SAM_0663.JPG  

一直很想買彩色的條紋褲,

終於被我翻到這件拉~~顏色藍的很美

上衣我也很愛,因為是網狀的,所以去海邊配比基尼也好合適喔~

齁齁好想去海邊~~~

 

SAM_0677.JPG  

上衣的網狀其實沒有很密說

但拍出來看好像一件普通白T一樣~~

但其實裡面的內衣都會透出來呢!!

所以穿個小可愛在裡面最保險~.

 

SAM_0689.JPG  

依照慣例又來耍流氓一下了~~

誰叫這才是我的本性!!嘿嘿

 

SAM_0621.JPG  

這次的衣服我都太喜歡了~~

所以私心的來張雀躍照哈哈哈!!

希望有放火成功嘿嘿~~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iuan捲 的頭像
Jiuan捲

Jiuan' Blog

Jiuan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留言列表 (9)

發表留言
  • mii
  • 捲捲身材真好~(流口水
    我喜歡第一套耶,性感但不失格調!好看XD
  • 真是過講啦/////你更瘦齁~

    Jiuan捲 於 2013/08/12 00:47 回覆

  • 豆媽
  • 豆媽推~~~
    我愛第四套,好好看^^

  • 兩件式的cp值超高~

    Jiuan捲 於 2013/08/12 00:48 回覆

  • Oly*
  • 我喜歡第一套和第三套
    無敵好看!!!!
    好喜歡看你的穿搭文>///<
  • 謝謝你/////我也超愛第三套阿哈自己講~

    Jiuan捲 於 2013/08/13 00:18 回覆

  • princesspink
  • 這種穿搭風格我喜歡
    簡單不做作!!
    安琪推
  • 休閒還是我的最愛,舒適就好 哈>3<

    Jiuan捲 於 2013/08/13 00:19 回覆

  • 栗子Mi
  • 第一套真好看!看起來超像連身褲的!
  • 因為他們貼身到一個不行阿,所以才像~~~

    Jiuan捲 於 2013/08/13 00:20 回覆

  • sarah
  • 最後一張很可愛:)搭配fuck!!很衝突的逗趣XD
  • 謝謝////我超愛那個帽子的拉~~~~

    Jiuan捲 於 2013/08/15 21:36 回覆

  • Sin♥
  • SIN推推
    黑白色系真的很好搭配耶!!!!
    每次買衣服都很容易從這兩色下手
    然後就會被阻止XDD
    好喜歡看你的穿搭文喔~~~
    搭配得很有自己的特色:D
  • 我的衣櫃裡真的超多黑白色阿~~
    誰也來阻止我哈哈哈
    特色...沒有拉就是圖一個好動舒適而已(我是粗魯郎(台)~

    Jiuan捲 於 2013/08/15 21:38 回覆

  • sarah
  • 我知道~~常常看到它出現:P
  • 耶嘿,希望大家不要以為我愛罵人 呵呵

    Jiuan捲 於 2013/08/16 22:55 回覆

  • Claire
  • 傻照不傻阿~很可愛啊~keke
  • 唉呦,謝謝(掩面 逃//////

    Jiuan捲 於 2013/08/20 20:42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