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Hi 我是Jiuan(捲捲)
今天要分享的主題是“ 大學生 X 放課後 X 春夏一週間穿搭 ♥  ”
登登!!!
 
夏天到了,迫不及待的要把美腿露出來跟大家見面拉(羞////
在今年夏天最重要的一個元素就是“ 瑩光色 ”
但是很多人又怕瑩光色太招搖,走在學校就像打了天然聚光燈一樣,走到哪閃到哪...
所以今天分享的每一套穿搭中,都使用螢光色小物搭配在衣服中噢~
低調的妞兒可以趕快學起來~~
 
第一套
 
軍綠襯衫外套 X 白色雕花連衣裙 X 螢光粉存在感圈圈項鍊 X SSUR毛線帽
14  
今年非常喜歡這種休閒打扮,個性又不失女人味,搭配毛線帽帥氣度更是upup
尤其是襯衫外套,不只是用來增加帥氣度,厚度也剛剛好適合夏天遮陽使用。
怕曬黑的妞兒也趕快購入一件吧~
 
12  
 
室內燈光下看,戴上毛帽,果然很帥氣。
想當初為了這頂SSUR COMME des FUCKDOWN奔波了許久,誰叫他太熱賣了,到哪都銷售一空!!!
真是皇天不負苦心人阿,果然是一個搭配神器阿~
 
11  
看我的帥氣連發 哈哈哈這張腿也太騙人了
實話告訴你們,我其實只有158而以噢,穿上長度在大腿中間連衣裙可以修飾身行,拉長腿的比例噢~
所以跟我一樣身高的妞兒,也不用擔心拉~
還有覺得裙子太短的可以在裡面加一件白色短褲噢,這樣就算動作再大也不用怕曝光 呵呵
 
13  
 
 
第二套
 
透膚拼接連身裙 X 螢光粉存在感圈圈項鍊  X NIKE JORDON 紅黑配色球鞋
16  
 
休閒就是王道,
每每上課我都會穿這樣拉,以好走好動的路線去學校(是有多過動阿?!
“ 透膚 ”也是今年的一大重點噢!!
連衣裙太長了可以再細一條皮帶或是系上外套將連衣裙往外拉出一點,讓腰身出來,才會有好比例噢~
 
15  
 
穿高筒球鞋 靴子這類鞋的好處就是可以在裡面偷偷藏鞋墊拉~~
我其實偷藏了5cm氣墊在裡面呢 噢呵呵~~
 
17  
 
為了顯現出我的上衣小心機,那天就綁高馬尾去上課,頭上以蕾絲髮帶來搭配。
看我的螢光粉存在感圈圈項鍊(好長的名字 真的很有存在感吧 美呆了~
今年很流行這種大項鍊噢,趕快去購買吧~
 
那天朋友們還說我很像是什麼韓國團體要去開演唱會趕場 哈哈哈 (遭巴
 
 
第三套
 
雪紡花包袖白襯衫 X宮廷圖騰高腰褲 X 螢光粉存在感圈圈項鍊 
10  
 
高腰褲這種東西真是短腿女孩的福星~~
看少女時代的種種穿搭,可以看到高腰褲在韓國女孩中是多麼的普及阿~
根本就是腿的倍數成長無限延長!!!!!
 
 
8  
 
在一發延長。。。
 
9  
 
雪紡真的是夏天好夥伴,
透膚的材質,很消暑,當然高腰褲的重點就是要把衣服紮紮紮 紮進去!!!
嘿嘿 這張圖微微地露出我的挑染髮絲~
 
 
第四套
 
螢光粉針織衫 X粉黑配條文包裙 X 薄荷綠寶石項鍊 X SSUR毛線帽
7  
在春末夏至有點微涼的天氣裡,就很適合穿針織衫!!
穿搭中我選了一雙白色魚口厚底鞋來作搭配,不只白色百搭,鞋子也幫我增加不少高度。
再度又拉長了腿的比例(像我這種矮子,比例真的很重要阿!!!
 
 
5  
 
手上戴的是circus world tour的聖母手練,
來救贖一下罪孽深重的我(在講什麼 哈哈
 
6  
 
將針織衫紮進裙子裡,把裙子當作高腰裙來穿~
看!!腿一下子又拉長了不少噢~
話說今年我真的買了好多粉紅 桃紅色系的東西噢!(粉紅中毒!!!
我是屬於偏健康膚色的女生,但是穿上這些螢光色系 粉紅色系卻也不會顯黑噢,反而看起來比較白呢~
 
 
 
第五套
 
淺藍牛仔襯衫 X白色雕花蕾絲連衣裙 X 薄荷綠寶石項鍊 X 螢光桃2way包
3  
 
 
所有穿搭中我最喜歡這套了!!
好氣質噢(對我來說拉 哈哈
尤其是這件連衣裙,穿上它會有種波濤胸遠的感覺 (巴
淺藍X粉真的是無敵配色耶,一整個穿起來就很春天~
說到這個小包,他其實是側背長鏈小包呢,但是可以將鏈子收起來當做手拿包使用!!
很棒的單品呢,最愛這種2way的設計了~
 
4  
 
這套配色也是無敵顯白~
話說白色的連衣裙真的是浪漫神器呢!
不過也因為很浪漫所以我都會搭一個帥氣的外套單品在上面,畢竟我還是走個性路線阿~
衣服長度也是剛剛好在大腿中間噢。
這套真的很適合跟男朋友去約會呢(羞////
 
2  
 
身上都春夏了,當然指彩也要跟著春夏拉~
手上擦的是2013年UNT的新色,好螢光噢 (扭
 
18  
 
在這邊,是不是很美麗呢~
擦起來顏色很飽合噢~~
 
 
19  
 
最後!終於阿~
這是這幾套穿搭中所搭配的妝容,
我走的是韓系路線!!(自己講
 
以上就是我這次的 大學生 X 放課後 X 春夏一週間穿搭
你們喜歡哪一套呢??
希望大家會喜歡我的分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uan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