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319  

今天要分享的是夏天日常妝的部分,

夏天又悶又熱,容易脫妝,當然就得要以清透妝感來維持一整天。

 

使用單品:

(後排左~右)

A.REVLON超持色絲絨潤澤唇膏 色號001

B.ZA濃密睫毛膏

C.SOFINA隔離霜

D.Ver22新概念卓越妝感攪拌機

(前排左~右)

E.REVLON戀愛持色潤唇筆 色號025

F.neuve眉筆 棕色

G.MISS HANA眼線筆 黑

H.kiss me 眼線液 黑

I.Lavshuca眼影盤 (色號磨掉了有橘色的那塊)

J.REVLON三色修容盤

 

(廢話不多說趕快開始吧~)

 

 

DSC_0335  

先使用SOFINA隔離霜,有著SPF25 PA++,上滿全臉,脖子也要特別注意防曬~

這款隔離霜很控油,對付我這種超油肌也都沒問題,根本就是夏天的救星阿

 

DSC_0337  

接下來是我最近的新歡-Ver22新概念卓越妝感攪拌機

 

夏天的底妝我都使用他,是韓國名模趙雅貞監製的!!他有SPF30,PA++

 

DSC_0338  

他是粉底霜(右)+保濕精華(左)所組合而成的,可以依造臉的乾燥程度自行調整比例!!

完全不用怕妝感太厚乾裂,太薄不夠遮瑕啦~

通常我都是用保溼精華一下,粉底液兩下。

DSC_0341  

再用附贈的調棒將之混合使用,

有調棒真的很貼心,就完全不用擔心會弄髒手呢!!

 

DSC_0342  

我會均勻地點在臉的顧處,

這樣才不會上完發現有膚色不均的地方~~

 

DSC_0344  

接著這款我會使用海綿推勻,

讓底裝保持得更清透的狀態,不讓手的溫度去破壞它。

 

DSC_0345  

這款遮瑕度不錯,可以看到上完底裝後黑眼圈就被遮掉一半了,

用這款時我也會用它來當遮瑕膏使用,眼下畫的倒三角形,在快速用手點開,就完成了。

 

DSC_0351  

這款的好處是他夠保溼,所以就算疊了三層也不會乾,厚。(不過要少量多次噢~)

崇尚韓國女星閃亮底妝感的也很適合用這款,他的保溼精華可以增加底裝的亮度,通常我上這罐就不會再用其他的打亮。

他的妝感偏向發亮奶油肌。

 

 

 

DSC_0356  

接著使用眼影盤,左上凹凹的那格淺米色打底,

 

DSC_0357  

眼下的部分也要噢~~

 

DSC_0358  

再用miss hana 眼線膠筆,描黑內眼線,

記得要畫內眼線,把眼睛稍微翻起來畫比較不會失誤噢~

 

DSC_0360  

再用kiss me眼線液勾眼尾,

由於是夏天妝所以使用的都是防油防水的眼線產品,不然流汗後就變黑美人兒真的很糗

DSC_0363  

 

唇部的部分,先用遮瑕壓低唇色,

在這之前可以先用潤唇膏來保溼嘴唇,才不會上完唇膏變乾妹妹拉~~

 

DSC_0364  

接著使用REVLON超持色絲絨潤澤唇膏 色號001來唇部打底,很顯色,好塗,塗起來有點霧面感。

這款使用後不要馬上喝水跟敏唇,先等個五分鐘後,他就會變得很持色了。

雖然持色程度REVLON戀愛持色潤唇筆更好!!

 

DSC_0365  

再用REVLON戀愛持色潤唇筆塗在內唇上,

上唇記得翻開來塗,咬唇的效果會比較明顯噢~~

 

DSC_0371  

再用手指將邊際抹勻,

『想你』的尹恩惠咬唇妝就完成拉~~

 

DSC_0373  

接著再用za睫毛膏,眼尾的部分加重強調濃密,

來回塗刷,就大功告成了!!!

 

DSC_0381  

因為想看看自己短髮是什麼模樣,

就買了這頂假髮來戴戴!!原來我即眉瀏海是長這樣阿 哈哈~~

 

DSC_0385  

今天妝容的重點在眼,唇的部分,

因為眼線與唇色較重,就沒有再頰彩上多上顏色,搶了主角的位置。

以上就是我最近上課,逛街的妝容拉

 

 

希望大家還喜歡今天的分享囉~~

 

 

arrow
arrow

    Jiuan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