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3con-3189    

標題下的落落長~~~~哈哈

這是我第一次畫仿妝,沒想到第一次就挑戰我的女神Sora

她現在可以說是韓國最有名的網拍model了。

這次要挑戰的是韓妞最愛用的彩色眼線!!

平常我幾乎都是大地色系派的,這也是我首度嘗試這麼繽紛的顏色阿~

為什麼選這個勒,因為這真的很適合夏天阿,衣服都繽紛了,當然眼妝也要跟著亮麗起來阿

 3con-3190  

 先來分析一下sora的眼妝:

1.大膽亮眼的翡翠綠眼線

2.為了讓眼睛更有神還有畫上一條細細上揚的黑眼線

3.韓國當紅咬唇妝

4.頰彩則是微微的淡橘色

5.以及標準韓式粗眉噢

只要掌握點就能輕鬆打造夏天韓系sora妝囉~

13  

這邊是我為sora準備的彩妝品~

打造韓式妝容必備的就是清透BB霜跟透亮的珠光隔離霜拉,

而我使用的是ZA美白BB雙跟韓國Holika Holika的珍珠BB霜(這罐我都用來打亮臉頰跟T字部位

這次妝容也有將珍珠BB霜加上sofina隔離霜混在底妝裡一起上,想呈現韓妞清透白亮的肌膚~

12  

suki遮瑕膏,三色互混挺方便的。韓妞的妝容裡幾乎看不到瑕疵,痘痘什麼的,所以遮瑕很重要!

唇緣的地方我也先用遮瑕遮好了加上好護唇膏滋潤,等到最後上唇妝時才不會太乾噢~   

眉毛部分:

11  

我用戀愛魔鏡染眉膏,fasio雙頭眉毛液 茶色(有點忘記名字了

來打造韓式粗眉毛,sora眉色比較淺,所以我用染眉膏壓低眉色~

10  

Lavshuca 眼影(色號都被磨掉了,我也不清楚囉~

用右上角那個膚金色打底(這色真的很襯膚,看我用到凹成那樣就知道了

 

再來是本妝的重點!!媚比琳極旋防水眼線液 翡翠綠(限量色)

9  

這隻顏色很飽合,而且超級不暈的拉,像我這種眼皮容易出油的人用也不會暈開噢~(太神了

價位也是超平價,一支才要價279 cp值超高阿////(快去買

8  

翡翠綠眼線畫粗一點,直至眼頭,眼尾清清上揚就好。

顏色很美,真好飽合噢~

7  

再用miss Hana眼線膠筆跟捷洛妮斯眼線筆細細地畫好內外眼線,眼尾稍稍拉長上揚。

不要手癢一下子眼線飆很高噢,這樣就變成貓眼妝拉

接著上ZA睫毛膏(這隻超好用,刷起來可以根根分明又濃密!!

由於sora的雙眼皮很高,所以我有用撥撥小姐雙眼皮貼,貼在眼頭的位置,讓眼睛比較圓比較大一些~

5  

最後唇頰部分,頰彩用媚比琳棉花糖腮紅 粉橘色 輕點在蘋果肌上。

唇則用韓國NATURE唇露 櫻桃粉畫在嘴唇最內側,記得要把唇翻起來畫才會更像咬唇妝噢~

 3       

再用淡粉色唇蜜由外往內淡淡刷上,這樣就能打造完美漸層了

 

有嗎有嗎~~

4  130416_20_hy03  

至於我不會照片中Sora的盤髮(編髮盤髮對我來說是一大困難阿,我只會擺弄皮毛而已

頭髮的部分我就改用Sora的經典髮型大旁分微捲長髮來呈現囉~

6  

完成囉~~

2  

戴上stylenanda家的fuck!翻緣帽,看起來更像韓妞了(自己講  

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Jiuan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