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_副本    

終於春天要來臨了((吶喊

縱使冬裝在怎麼美麗,每天都要冷受這冷支支的天氣身子骨還是會凍未條阿...

說到春裝,不可忽視的還是從冬季延續下來的格紋、條文,都是本小姐心愛的花色阿。

 

 

第一套

布勞森外套 x 格紋洋裝

CIMG6287  

「應天氣要求,默默換上了薄外套款式,以往一直很喜歡布勞森外套」

休閒中又帶點酷酷的感覺,非常符合我的菜。

這件是兩面穿的設計非常超值,裡頭是直條紋的,有機會下次再來分享~

早春我覺的不能少的還是白色!!!

 

CIMG6324  

在種種花紋的領域中,我最喜歡的還是非格紋莫屬

又默默的...敗了一件((相信大家以已看膩))

但是!還是有稍稍不一樣啦~

 

CIMG6304  

是春天款無誤歐!充滿早春氣息的洋裝款式

紅色真的好顯腿白~

不會亮的太華麗也不會顯得太低調非常好上手。

 

CIMG6310  

背後還有偷偷的性感放送,小露背部阿!!!

縮腰設計,讓身形更不顯胖了,加分!

 

 CIMG6314  

袖口反摺也是個重點,比起中規中矩的穿好,我更喜歡反摺後露出不一樣的花色

((秉持著就算撞衫’也要跟人家穿得不一樣的精神))

 

 

 

第二套

粉嫩細條紋上衣 x 白色丹寧 x 深藍雙面漁夫帽

CIMG6329  

「 雖然天氣還有點涼,但也要用粉嫩色系的單品來展現春意 」

當然還有一直歷久不衰的條文,只是春天換上了可愛的牛奶色系面貌

牛奶藍一直是喜愛的顏色,很有朝氣的感覺,很適合像我這種皮膚偏黃的女生,是很好駕馭的顏色

像是牛奶粉跟牛奶綠可能就要皮膚白皙的女生才適合了。

 

CIMG6333  

牛奶藍x白根本是可愛的化身,不管是置身農園還是藍天大海都好適合((遠目

我整身都要融入背景的花草裡了~

 

CIMG6358    

不得不說這付圓框眼鏡,實在是尋尋覓覓才找到適合我的款式阿

太大又會過呆,不然就是鼻骨不適合,能讓我尋到它真的是天意阿!

比起粗框眼鏡,這種細圓框眼睛看起來更大了些!!!而且還多了一點古著味。

 

CIMG6337  

春天還是不能少的頭飾,比起飾品帽子更能搭出重點感。

這也是很多台灣女生缺乏的,走在路上真的難看到台灣女生有再戴帽子的習慣~

懶得整理頭髮的時候,帽子就是我們的最佳福音啦 哈哈

 

CIMG6341  

這頂雙面漁夫帽是跟朋友購入的,車線分得很細很多面,不會像一般漁夫帽軟趴趴,戴起來更立體

還有雙面色設計更是op阿((我買的是深藍x淺灰的款

戴上這頂,讓我的造型更充滿春日得農園感~

 

 

 

 

第三套

長板格紋襯衫 x 白色緊身t x 繃帶倒帶裙  x  logo毛帽

CIMG6378    

「 帥氣又帶點sexy,春季依舊要保持時髦又前衛」

長外套現身!從去年秋天就一直再買進的厚款長大衣進化成薄款長襯衫了。

以前都不懂長外套的好,一直因為身高矮不敢嘗試,但是自從買了第一件之後就欲罷不能!

穿上去就是"威風 "二字阿!

 

CIMG6388  

長長的衣襬隨風蕭蕭飄揚著,好似霸氣((開始三八離題了

紅色棋盤格個性中的個性,與黑白色搭配更是加分,我愛。

 

CIMG6383  

CIMG6413  

私心了...

 

CIMG6416  

脫掉外套的吊帶裙也是今春必買的重點衣物,有在看日雜一定也看過不少它們的身影。

只是這件更為時髦,上半身的鬆緊吊帶設計,有種(束縛?!)的時尚感(←抖m來著

一看到腦海立馬浮現 買! 只要單單搭配簡單的素白t就很有視覺效果了。

 

CIMG6433  

襪品搭配最近很流行的棒球襪,比起白色容易讓小腿顯粗,黑色更有收緊的效果。

當然頭上不能空,雖說是春天但是天氣還是冷冷的毛帽依舊可以繼續縱橫這個季節!

很喜歡這種韓國妞的范兒~

 

CIMG6430  

分享一下前陣子做的光療,

應MIYAVI演唱會要求的ROCK STYLE

 

CIMG6426  

連手指頭也是紅黑配的格紋設計拉~

沒辦法,只能說我完全離不開這個元素了!

 

CIMG6438  

早春報告完畢  以上。

 

 

 

 

arrow
arrow

    Jiuan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