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itpintu_副本.jpg    

冬天終於來臨了~

期待好久阿,從秋天開始今年的衣服都太好看了,

大走我最愛的簡單格紋、毛衣套裝路線、西裝也走大翻領復古式各個都好歐美

顏色也跟去年不同,這次多了很多色彩點綴,海軍藍深湖綠酒紅色////

小妹我也默默滴在衣櫃裡入手好幾件酒紅、復古紅單品啦~(愛死了

 

因為買了太多酒紅單品,今天就來的聖誕特輯巴

 

第一套

CIMG3094.jpg  

今冬太喜歡格紋單品了,尤其是紅格、蘇格蘭格、我都好喜歡,

剛好我衣櫃裡黑、白、灰衣服居多,拿來搭配非常適合,

也為衣櫃裡注入一點新色彩啦~

 

CIMG3107.jpg  

不只是上衣,我也很喜歡買飾品,尤其是帽子

有看我文章的妞都知道,幾乎每篇穿搭一定會出現帽帽啦~

戴上帽子整個完整性就會很高呢,不會覺得頭空空的少了甚麼!

這頂的酒紅貝蕾帽也是我這次的新歡

 

CIMG3118.jpg  

平時我比較愛用小包做搭配,

像這種可以背又可以手拿的小包是我購買的不二人選啦~

輕便又好搭,實用性超高////

 

CIMG3098.jpg  

還有一定要說說這件格紋裙

它是厚毛呢質地的穿起來很暖,一點都不會顯胖

還有兩條拉鍊很有造型感(加分啦~

窄裙一直是我很愛的單品,性感必備阿!

 

CIMG3126.jpg  

主要以紅X白,以黑鞋與灰色包做搭配!

完完全全的應用到主題啦~

我還滿佩服我可以在這裡拍穿搭,其實這套是在台中宮原眼科拍的,

前面其實是人山人海的排隊人龍阿,我已經練就何時何地都能厚臉皮的擺POSE了(竊笑

 

上衣 /逢甲

機車小包/imagine girl

酒紅格紋毛呢窄裙/逢甲

 

 

第二套

CIMG3156.jpg  

只能說今年外套好看了,害我一下子敗好幾件~

誰說西裝外套只有男生可以穿,我發現我很迷戀一身帥勁上身,引人注目的感覺

這件西外一看心裡就覺得買定了,袖子是皮革拼接中間是厚厚毛呢穿起來很暖的歐~

 

CIMG3157.jpg  

它扣起來的樣子實在太帥了,實在很難不注意它~

很愛版子挺的衣服,帥度百分百阿////

而且又是長版設計的,很多矮妞不敢穿長版衣怕顯短,但這件剛剛好在大腿一半,

長度正好是從背後會引發小性感的屁股下方5公分啦

一種若隱若現的感覺,我悶矮妞也能hold住的!

CIMG3171.jpg  

小幫手好會抓角度,把我的腿拍得好長阿

黑色透膚絲襪真的很加分,像幫腿打陰影般修飾著腿型,

變的好顯瘦,又性感

 

CIMG3177.jpg    

今年吊帶也很流行,到了冬天也出了變化款,

不再是牛仔的專利,還有出了很多針織款的喔!是不是很心動~

女生悶都超愛針織的啦~

 

CIMG3178.jpg  

這件是有點A字魚尾的裙擺,這點超加分,很有女人味阿~

不會像一般吊帶裙穿起來只有可愛感

把毛衣扎入也不會顯得肥肥厚厚的歐!

是我很喜歡的小女人穿搭~

 

上衣 /spicy holic

西外/ROCA(一中)

酒紅吊帶裙/fifty percent

 

 

第三套

 CIMG3322.jpg    

這套是今天穿搭中最有女人味的一套了

說到格紋單品,怎麼能少的洋裝呢!!

還有洋裝配上毛絨外套,變得好性感~

 

CIMG3321.jpg  

雖說紅黑格很好看,但也不是全都ok,

像我就很怕買到很規矩正方的純紅純黑格紋(很像國中生阿>口<

統稱"國中格"

這件黑格的部分有刷淡,中間還有做漸層所以我才會購買~

這件本人是非常有質感滴

 

CIMG3324.jpg  

外套是很久以前買的,毛絨外套今年也有

剛好拿出來做搭配阿~

領口還有小心機,是交叉綁帶歐~

 

CIMG3340.jpg  

單穿其實很有少女情懷的!

跟搭配外套時完全不一樣的感覺,兇感降低嚕~

它其實挺短的,只有矮妞才能單穿它了,我穿剛好蓋到屁股=3

 

CIMG3341.jpg  

很愛裙擺的是設計!

從中間才開始散開,不會像孕婦洋裝一樣顯胖~

平常也喜歡外搭毛衣,衣襬微微露出紅色的裙擺也很不錯!

 

上衣 /jolly jolly(東區)

銀色拼接厚底鞋/vii&co(逢甲)

 

 

第四套

CIMG3347.jpg  

剛好周年慶逛百貨時,難得看到針織衣又是酒紅色滴!!!

直接買買買~

這件是高腰設計的,中間有做縮腰,就算裏頭穿很多也顯腰身歐~

(我裡面穿了3件吧哈哈

 

CIMG3352.jpg  

上次買的漁夫帽拿來搭配一下~

手拿包也是最近入手低!不得不稱讚他的大容量

前天去看哈比人2還裝了包洋芋片在裏頭阿

喜歡它上頭簡單的字樣,是非常好搭的個性單品

 

CIMG3364.jpg  

這件針織衫本身挺有學院風的感覺,

但比起氣質學院風,我更喜歡穿出個性感~

 

 

CIMG3367.jpg  

襪子是我很愛的台灣設計師"4"的襪牌

很有設計感,而且完全不會撞襪阿~

 

CIMG3376.jpg  

超愛這件雪紡襯衫領口的寶石設計

不管是單穿還是搭乘內裡都好加分!!

就算不帶飾品也不會覺得脖子空空的

 

針織連衣裙 /LOWRYS FARM

雪紡寶石襯衫/LOWRYS FARM

黑色手拿包/JOYCE SHOP

 

 

第五套

CIMG3392.jpg

 

復古西裝大外套!!!!!

是的,是我今冬最期待的西裝款式

還是大翻領的設計阿(灑花~

翻領還是用灰色做搭配,袖口上折露出來的灰色也好棒~

不得不誇誇它,裏頭再穿一件外套也OK,完全不顯胖(毛呢材質超級保暖

這就是寬鬆大外套的好處啊

 

CIMG3405.jpg  


扣起來是雙排釦設計喔

根本就是把我愛的元素通通都結合了嘛

全釦好有老爺風啊!發現今天穿這件時有很多人在目測它呢...ㄎㄎ

因為衣服很有重點,褲子則搭配簡單的白色細格紋~

比起全白有格紋看起來會更瘦喔!

顯瘦程度:細格紋>粗格紋>全白

 

CIMG3377.jpg  

裏頭是件很有設計感的毛呢上衣

很愛它拼接皮革,顯得很有質感

我喜歡把袖子捲起露出裏頭黑色,算是我的穿衣小撇步吧~

 

CIMG3378.jpg  

這件剛剛在屁股一半,沒辦法單穿,

畢竟它是上衣嘛~不是洋裝,有點可惜了,不過短也有短的俐落感

平常都搭配黑皮革褲的,這次搭細格紋白褲結果挺好的

CIMG3412.jpg  

肩頭還有拼接鉚釘做裝飾歐!

果然是正韓才有的小心機啊~

厚度夠,裏頭還是內刷毛,冬天穿真的好舒適~

 

復古西外 /一中

毛呢拼接上衣/LOWRYS FARM

細格紋褲/貓咪曬月亮

項鍊/南瓜馬車

 

 

 

 

 

後記

999787_761607993852762_2063142000_n  

其實今天拍這套非常克難阿

台北下著暴雨,我的小傘就在101前壯烈犧牲了...

我的笑聲還在W HOTEL外迴響,客服人員一定心想這女人超有事的哈哈哈哈哈

雖然過程狼狽,拍出來的照片卻很美~

 

套一句我的小幫手說的話:雖然雨傘被穿得亂七八糟、狼狽不堪,但還是要裝得很從容地邊走邊喝咖啡

 

希望大家喜歡囉

 

 

 

 

 

文末圖.jpg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iuan捲 的頭像
Jiuan捲

Jiuan' Blog

Jiuan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留言列表 (8)

發表留言
  • 蓓
  • 第四套整個就是成熟!!!!好SEX~~~
  • 周年慶被我挖到的寶阿~

    Jiuan捲 於 2013/12/18 22:21 回覆

  • 小爰
  • 推 哈哈 最後一張我也會想問怎麼回事說 超可愛的~好久沒來妳的部落格報訪嚕,看到穿搭立馬按進來說>///<覺得妳越來越有Crystal的神韻耶,Good!!
  • 不 我也超久超久沒有更新了(倒
    風大到整支傘都吹彎啦....超冏 那天整個濕的徹底
    Crystal//////哈哈哈哈太愛妳拉~~~

    Jiuan捲 於 2013/12/18 22:21 回覆

  • 浣熊小姐
  • 妳穿裙子超好看的!因為腿好長~
    以前也買過貓咪曬月亮的衣服和裙子
    沒有穿過一次⋯
  • Sin♥
  • 冬天好適合酒紅單品!
    我也好愛這色系
    感覺皮膚會更顯白一點XDD
    每次看都還是會忍不住想說
    好喜歡捲捲的穿搭!!!!!!!!!!
    好有你自己的風格喔^_^好看!
  • 貝拉王
  • 你腿!!
    好長!!!!
  • 豆媽
  • 豆媽推~~~
    帽控的豆媽愛酒紅色的報童帽^^
  • 白白 ♥ Abby ♥
  • 冷冷的冬天就是要來點鮮豔的顏色阿 ~~~~
    氣色都變好了呢 ^^
  • Oly*
  • 傘居然斷了XD
    這幾套也都好好看唷
    也很適合過年耶:)
    捲的腿好美,又瘦又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