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2565  

冬天了最怕當乾妹妹的時候到啦(吶喊

每次冬天不只是臉,腿也會開始乾裂,真的很慘...

尤其是冬天嘛~更怕冷了,洗澡水溫都會開得比較高,

毛孔顆粒就變得很明顯,比夏天來的更嚴重了啦

 

 

衛部粧廣字10209024

 

 

明明就有擦乳液,但是都好像當下吸收而已,

感覺營養都只進到表層,沒有真正的吃進去耶...

 

去做醫美時也有問過醫生,秋冬乾裂時的保養問題

其實冬天雖然乾,但還是要去角質的!!

但是小妞一定會說:已經夠乾了還要用磨砂膏的產品,這樣不是對腿很傷害嗎?!

 

今天就是要來說說一瓶三用的身體乳液呦~

CIMG2524  

通常有添加水楊酸得產品都是用在臉上,沒看過甚麼身體乳液有添加的呢!!

這罐寶拉珍選抗老化柔膚2%水楊酸身體乳我已經拿到使用半個月了!

1.有痘痘粉刺困擾 2.毛孔顆粒困擾,就可以用有水楊酸的產品歐~

它有讓痘痘鎮定舒緩的功能!  

 

CIMG2556  

使用起來偏向很清爽的乳狀質地歐~

沒有甚麼香味,只是我覺得聞起來很像生的小黃瓜的味道耶 哈哈

 

CIMG2543  

它除了可以拿來去背痘很吸引我外,

可以用擦的就去角質更受我青睞啦!!

平時真的很懶得洗澡時邊用磨砂鹽去角質....真的是懶妞

(回來很累了嘛...保養就省了嘛!

抱著這種心態是不對的!都沒再定期保養,角質層太厚,難怪保養品沒吃進去嘛~

 

CIMG2542  

使用起來腿部真的變得很滑嫩!

像之前使用的去角質產品都有加核果,貝殼粒,鹽粒等等

有時候抹起來腿真的有些痛(人家細皮嫩肉咪 哈

但是寶拉珍選的很溫和,完全想不到去角質也可以這麼輕柔耶

 

CIMG2534  

保濕度也真的沒話說!!

先給你悶看看我洗完澡後還可以乾到脫皮的後腳跟(噁

實在是太愛穿高跟鞋了,腳跟粗成這樣怎麼見人

 

CIMG2535  

(那個不是髒點,是我的是痣:)

看我一秒變BABY腳!!! 哈哈

開玩笑~因為它夠保濕,可以很立即的緩解我乾裂的困擾啦////

擦完後肌膚很乾爽,一點都不會黏黏的!

沒有添加香精,色素,敏感肌的妞兒也能安心用歐~

 

8    

很心動拔~

有一種買一送二的感覺 哈哈哈

 

 

還可以看看LULU老師也有分享歐~

 

 

CIMG2563  

這半個月用下來腳真的變得很嫩!!是很清爽無油的水乳液歐~

重點是因為它超大罐得,擺在桌上真的很明顯,每次洗完澡回來再懶都會發現它

就會順手拿過來擦了 哈哈哈哈 哪招?!

完全不會忽視的存在阿

 

 

CIMG2570  

看看這個比臉大得存在感

連SIZE都對它很滿意啦~小資女最愛俗又大碗惹 嘿嘿

最近FG特優榜上也看的到它的蹤影啦~

跟你悶說啦!

11月寶拉珍選來有85折的周年慶活動歐

好奇的小妞可以直接衝去櫃上試試啦~~

寶拉珍選FB粉斯團

寶拉珍選

 

 

 

文末圖.jpg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iuan捲 的頭像
Jiuan捲

Jiuan' Blog

Jiuan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