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itpintu_副本  

我來了~~(招手

前陣子電腦壞掉送修中...一整個消失很久,怕大家都忘記我了(哭奔

讓我們直奔主題吧↓↓↓↓

 

今天入冬真的會讓小妞瘋狂耶~  

光是現在還沒完全冷下來就已經有超多好看的外套、圍巾、帽子...

等真正入冬不就完蛋啦(買哭了

 

先來說說今年我的入冬的單品啦

 

 

第一樣單品 迷彩T

Q09205-A  

不得不提提迷彩!!!

持續延燒了好久~也是每個小妞為之瘋狂的單品,

個性風妞們衣櫃裡一定會擺上一件啦

 

崔美花韩国官网正品代购ulzzang时尚军 13  

不管是外套款、襯衫款,通通很百搭

看韓妞把迷彩襯衫詮釋得那麼好

繼上次po迷彩外套也有些日子了(汗

最近又再入手囉~

 

DSC_0436     

比起全身迷彩服,

我還是喜歡拼接的感覺,局部迷彩我更愛 

雖然當洋裝穿,但是只要加個帽子個性就100%啦~

 

DSC_0425

之前入手的3ce化妝包,也是我的個性小物!

雖然是化妝包,但我更喜歡拎出去外出用~

會有一種很隨興、休閒的感覺 哈

 

  DSC_0428

上次穿搭的帽帽又出現了~(沒辦法我真的很愛它XD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我的鞋兒

已經買很久一直都沒有介紹過的厚底鞋啦~

白色的真的很百搭!我很喜歡露一截襪子在外頭的穿法

請忽略我這張奇妙的肢體障礙

 

 

第二樣單品 綁帶裙

001

不管是短裙款、包裙款,從今秋開始就多了裙子上頭有兩條可打結的袖子設計

就好像把襯衫綁在腰上的感覺!

悠閒感十足,最早我記得在stylenanda上發現的,那時覺得很特別,沒想到就開始延燒啦~

 

0021

 

不管是格紋款還是素面的,各式各樣的印花今年都有呢!

可見它有多流行阿~

 

DSC_0493  

我當然也要買囉~

我入手的是牛仔版的綁帶裙

我還是喜歡硬挺的衣服!可塑性比較高阿 哈

(綁帶就是兩條袖子喔!!有沒有很可愛啊

 

DSC_0458  

因為牛仔藍所以就搭配了很明亮色系的針織衫,

整個人看起來好亮說,配色好活潑XDD

腳上搭的是新入手的中跟短靴,冬天真的該來一雙~

(不過沒有拍得很清楚,下次穿搭再來跟你悶介紹拉XD

 

DSC_0508  

對這件綁帶裙真的很滿意,

剛好是丹寧的正藍色呢!!好美

 

DSC_0510    

背上包包整體感就很完整囉~

為了不讓顏色太多太亂,包包選與鞋子相呼應的色彩才不會太多重點啦////

嘿嘿 這套好適合穿去喝咖啡配筆電,待一整個下午啦

 

 

 

第三樣單品   漁夫帽

CQ128780251-3  

這個真的流行!!!我一開始覺得很意外...

「阿不就是漁夫釣魚戴的防曬帽嗎?」

小妹愚笨當時竟不明白它的美

看很多麻豆戴起來真的美翻了

 

CQ128780251-1  

看韓妞帶得多有氣質!!一副在哪裡度假似的

這叫做假掰的休閒感=做作的優雅 哈哈哈

我發現戴這帽子絕對不能素顏,不然就會真的很像變態阿伯、或是漁夫了

所以才說是裝出來的休閒感(小妹獨到的見解XD

 

 

 

第四樣單品 吊帶褲

2887-11  

這也是最近紅到翻掉,不管是裙、長短褲...

各大韓網、日雜上常常看到" 吊帶 "的影子

 

 

2767-11  

總覺得現代社會壓力太大?大家在追求一個放鬆嗎? 哈

怎麼全是度假感(隨興)的單品呢,不過正和我的胃啦

 

DSC_0546  

前面介紹的那麼天花亂墜,自己當然也要以身作則立馬搭一套分享~

漁夫帽 X 吊帶褲真的是絕配啊!!

我好像真的要去郊遊了XD 現在馬上來支釣竿也不奇怪

(今天的頭髮也好捲歐,整頭上完不花10分鐘,是用新買的葫蘆棒上的,下次再跟你悶說說)

 

DSC_0556  

我挑的漁夫帽是針織款的,是粗針織的歐~

比起細針織,我覺得粗針織比較好掌握外型耶!我不喜歡戴在頭上軟趴趴的

這頂比較厚,所以帽緣很好調整,想翻哪裡就往哪裡,非常的聽話

 

DSC_0562  

這件吊帶褲其實是兩年前買的,

直到最近又流行起來才被我挖出來啦 嗚呼呼

我不喜歡兩個帶子都系上去,一邊讓它自然垂下比較隨意、舒適

褲子內裡也有搭到今年流行的格紋呢 嘿嘿~

 

DSC_0580_副本  

穿這種長褲我會挑露出腳踝的鞋子

露出一截膚色,看起腳比較長呢!我也會一併捲褲管啦~

今天穿搭裡我最喜歡這套了

 

DSC_0601  

除這些之外千鳥印花、格紋、套裝也很流行,只是這次就沒多做介紹囉~

下次再來跟你們分享啦

 

 

 

 

 

文末圖.jpg  

 

 

arrow
arrow

    Jiuan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