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1381    

看我大方漏腋下((

今天真的很興奮要來分享我的除毛文

其實之前就一直想去弄很久了,但硬是給他撐到秋冬才趕緊來進廠修修~

想說趁著天冷除除毛到了春天前也做完全部療程了,是不是很聰明 嘿嘿

 

CIMG1261  

這次去的是位在台北忠孝敦化站的司鉑診所喔!

很好找,順著5號出口往順成蛋糕旁邊的龍門大廈就會看到囉~

上去12樓看到這個大大鐵牌就沒錯!

 

CIMG1262  

從外頭看進去很簡潔明亮呢~

是我喜歡的裝潢風格,感覺很溫馨,害我好期待歐(

 

CIMG1285  

 

裡面是很明亮的地中海風格耶~

這裡是諮詢大廳、還有櫃台 

好可愛!本來還很緊張的,畢竟第一次嘛~

但是看到裡面的裝潢很乾淨,年輕、新穎,緊張感就瓦解了

(第一印象最重要嘛~

 

CIMG1280  

進去後很快就會有小姐招呼囉~

會先詢問你體質跟一些過去病史,這些都要填清楚,很重要的!

還會很親切的為你解說等下療程的注意事項歐~

因為小姐都跟你是用聊天的方式所以我一點也不會緊張了

我今天是來做亞歷山大雷射除毛

 

CIMG1275  

等待的途中還有花茶可以喝捏~

會不會太放鬆啦 不知道的人還以為我是去做SPA

還是喝下午茶,誰叫這裡太像咖啡廳了

 

CIMG1288  

裏頭才是正廳歐 客人們等待診療的地方

嘿嘿 我等不及要進去啦////

進去裏頭要換上拖鞋歐~(是不是很有回家的感覺呢~

 

CIMG1308  

裏頭很大很寬敞,有雜誌、電視可以看,

讓客人們等待期間完全不會無聊呢!

真貼心~

 

CIMG1310  

會先帶你去置物櫃放包包,

每個都有專屬一格,而且上鎖後鑰匙都是交給自己保管的, 

這點我覺得司鉑做的很好!! 可以放心的去診療,完全不用擔心!

 

CIMG1298  

不得不稱讚裡邊真的很漂亮~

好喜歡那紅色洗手台,想把這面牆搬回自家浴室裡XDD

 

CIMG1320  

等待期間小姐又附上小餅乾來了,

穿著拖鞋、喝著茶點、看著雜誌...你們說是不是像在自己家阿

看我一直左躺躺右換換座位的就知道這空間有多舒服了

 

CIMG1293  

接著小姐會帶你去敷麻室上麻藥歐~

哈哈 舉著腋下對人還是會有點害羞////

麻藥冰涼涼的倒是挺舒服的!

 

CIMG1294  

有小妞疑問那片塑膠膜嗎?

小姐會用保鮮膜包著有上到麻藥的地方,

這樣手放下來時才不會沾到衣服(小巧思捏~

 

CIMG1312  

 

就像這樣閉著也完全不會ㄍㄡˊ到衣服

 

CIMG1337  

待麻藥吸收完畢後,就可以去雷射啦~

終於要來了!!!

 

CIMG1350  

床挺軟的,要不是我是來雷射的,不然應該很容易就呼呼大睡了 哈

今天用的機器是亞歷山大雷射歐~

 

CIMG1355  

鹹蛋超人又來拉~

其實是因為雷射光很亮會傷害眼睛,所以都必須帶著這樣的護目鏡.

要來做腋下除毛的妞妞記得要穿無袖歐,這樣醫師會比較好診療歐~

醫生:「自己在家除毛時要用刮的,不要用拔的!用拔的毛囊容易發炎,腋下會變黑.」

還好我一直是用刮的呢,其實是我卒仔拔的太痛受不了,我的小幫手是用拔的 哈哈

醫生很親切還怕我會覺得很痛,還叫我要痛要說,他會休息讓我緩衝一下 哈

 

CIMG1367  

答答答答的真的很快

外圍繞完換內圍伴著焦焦的味道(雷射嘛~

外圍完全沒感覺,內圍有些疼痛呢!尤其是中間,還算是可以忍耐的那種

醫生說毛髮分布較多的地方會比較痛!我大概中間很多毛吧~

 

CIMG1371  

應該過個10分鐘內就打完了吧,真的超級快~

結束後小姐會來幫你上藥舒緩歐

打完腋下紅紅是正常的!

 

CIMG1277  

出去後小姐會拿冰帶給你冰敷腋下!

大概也是幾分鐘的時間,很快~

白色那是藥膏不是"仙 "歐(我有天天洗澡

有冰敷退紅就很快,打完沒甚麼感覺說,也不會痛,真方便~

不會像做臉部雷射那樣需要小心翼翼的保養,

腋下只要回家做好保濕,洗澡水不要用太熱就可以囉~

 

CIMG1374  

藥膏會給你帶回家,有紅在擦沒紅就不用!

我的腋下超好照顧的,回家一周完全沒紅過,超棒 哈

 

CIMG1381  

你看!!現在已經完全退紅了(好快

我發現打完腋下膚色有比較明亮捏~(小幫手也這麼說

等藥吸收後就可以離開囉!

真的很快完全不恐怖啦,之前的心理建設都白做了 呵呵

都在自己嚇自己...

 

0.5  

過了半個月完全沒剃毛,也只長出小黑頭而以耶

腋下要永久除毛至少要6~8次左右才可以歐~

因人而異,不過沒想到第一次就可以撐這麼久,好期待全做完療成啦~

我們毛髮有個恢復期,中間施打見隔盡量不要太久喔!

下個月要再去複診打第2次囉~

6次後永遠跟腋毛說bye bye

 

CIMG1335  

對這間印象很好,不只是每個小姐很親切之外,醫生操作很仔細,也都很細心地跟你講過程、注意事項、

還有一些小叮嚀。裝潢風格也是我喜歡的簡單明亮感,重~點~是我有置身在家的感覺啦!

真的很舒適!害我診療都結束了還跟小幫手在那邊喝茶、拍照 哈哈哈

他們不會強迫推銷,預算不多的小資女可以放心的去,價位合理,不會讓你到那邊又超支的!

想除毛的小妞真的可以去瞧瞧~

 

 P。S 回家兩天後小姐還打電話來關心我的腋下耶

 第一次覺得我的腋下受人呵護備至 哈哈哈

==============================================

 

司鉑資訊→ 司鉑官網 & 司鉑粉絲團

司鉑診所SPARKLING CLINIC

營業時間:中午12:30~晚上20:30(周日公休)

電話:02 2772-3114

地指: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4段128號12F

 

 文末圖.jpg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iuan捲 的頭像
Jiuan捲

Jiuan' Blog

Jiuan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留言列表 (12)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栗子Mi
  • 哇!半個月才長出一咪咪的小毛,真的撐很久...
    像栗子這樣的長毛怪...應該要很多次才會除完!
  • 6~8因人而異啦~
    我的手毛也滿長的,不知道會做上幾次勒 哈哈
    希望6次就能全部結束啦,還能省一筆XD

    Jiuan捲 於 2013/10/29 23:56 回覆

  • Niki Wei
  • 挖~捲超大方~
    我老是在拔...一直在想要不要去雷射
    又怕尷尬^//^
    +4
  • 哈哈 部小心傷了妳的眼////
    對阿 我也是一直刮到後面都懶了 實在長很快...
    還好小姐們都看習慣了,又很親切 哈哈哈

    Jiuan捲 於 2013/10/29 23:57 回覆

  • mandy60120
  • 我不感除那耶因為我笑點超低我都會想笑=__=
  • 哈哈哈會戴護目鏡啦~
    就跟眼睛閉上沒兩樣!

    Jiuan捲 於 2013/10/29 23:57 回覆

  • 曼蒂羊
  • 推推
    感覺好棒啊!!
    痛的程度是怎樣啊?
    改天我也想去做~~~
  • 我是只有中間會痛,有點像用指甲用力捏的感覺 哈

    Jiuan捲 於 2013/11/02 19:09 回覆

  • Livia♥
  • 我也做了幾次除毛療程了♥好期待光溜溜的那天!哈
  • 真的!!!下下周就要去弄第二次了

    Jiuan捲 於 2013/11/02 19:10 回覆

  • claire
  • 我也一直很想作除毛!!
    這樣好方便喔~
  • 對阿~我第一次就撐很久都沒變長~好想趕快永久除毛~

    Jiuan捲 於 2013/11/02 19:11 回覆

  • X06
  • 鹹蛋超人那張很逗趣呢>///<
    話說除毛我也很心動~~
    這樣以後穿無袖都好方便啊
    雖然現在入秋冬了
  • 我就是打算入冬用 這樣春天來了就永久除毛了 哈^^

    Jiuan捲 於 2013/11/02 19:12 回覆

  • 艾摩爾
  • 女生為毛煩惱 有除毛療程真的方便多了
    穿無袖也不尷尬
  • 真的!!我連腳毛都想除一除 哈

    Jiuan捲 於 2013/11/02 19:14 回覆

  • Sin♥
  • SIN推推
    雷射除毛真的方便又快速多了!!!!!
    不然每次自己拔腋毛
    拔到眼睛都超酸的T_T
  • 真的 我之前就拔到有點扭到脖子 哈哈哈哈
    所以後來都改用刮的XD

    Jiuan捲 於 2013/11/05 00:24 回覆

  • 龐克浣熊
  • 推11
    我也有固定在做,買療程兩個月去一次
    也在東區耶^^
  • 台北越來越多家了!!後天要去打第2次了~

    Jiuan捲 於 2013/11/14 20:15 回覆

  • Summer Tsai
  • 請問價錢大概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