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1101.jpg  

最近換季皮膚真的變得很不穩定,

自從工作後睡眠還沒調整過來,還是一直持續很晚睡、很早起的狀態

害我痘痘左一顆、右一顆的長(哭

所以開始另請高就想要治治我的痘痘們拉~

 

 

這篇與Dr.Hsieh合作

 

 

我是混和肌,兩頰偏乾但T字又很容易出油的那種

真的很難照顧!所以我就挑了這3樣來改善我的皮膚拉~

Dr.Hsieh家都有醫師可以諮詢,買前可以傳信去問問,或是請醫師建議比較安心)

杏仁酸煥膚精華

玻尿酸長效保濕精華乳

印度醋栗抗氧錠白安瓶

CIMG1104.jpg  

20%杏仁酸深層煥膚精華原液(30ml)  高市衛妝廣字第10201040

我還滿愛長粉刺的@@

所以從大學時期就一直有再用杏仁酸~

不過用Dr.Hsieh還是第一次

收到產品的第一印象「怎麼這麼大罐」哈哈

平平都是30ml卻跟x wu家的大小看起來差很多

所以我都叫它胖胖瓶拉~圓嘟嘟的很可愛!

一樣都是滴管設計的,像這種原液用滴管才不會浪費!量也好控制,不然一不小心倒太多可是很心疼阿

(一瓶也不便宜

 

CIMG1108.jpg  

是透明的原液歐~質地比較水

像我一張臉的用量都只用三滴就夠了

因為我臉頰乾我都從擦t字開始擦,臉頰用餘液帶過就好

才不會隔天起來大脫皮~

CIMG1111.jpg  

剛擦起來有一點黏性,但我的皮膚很快就吃進去了,Dr.Hsieh的較清爽些~

我都會等3分鐘在開始上化妝水~

先等皮膚把精華吸收掉!在上下一步

保養的程序:杏仁酸→化妝水→安瓶→乳液

 

CIMG1024.jpg

印度醋栗抗氧錠白安瓶 高市衛妝廣字第10203045

這個真的很新奇!竟然是兩瓶裝的安瓶耶~你們一定沒看過吧!

一瓶是粉,一瓶是精華液,不只樣子不同、用法也很特別歐~

沒看過保養前還要先勞作吧 哈 

要把兩者加再一起才可以用!!

CIMG1029.jpg  

轉開蓋子把精華液倒入,粉瓶有座特殊瓶口,是可以固定的,不用怕外露喔(貼心吧

裝緊後把精華液擠入粉瓶中...

 

CIMG1036.jpg  

顏色很橙呢~

不會使用不要緊,盒子裏頭還有附說明喔!簡單易懂~

CIMG1040 

待粉全溶解後就可以倒回精華瓶中囉~

這個需要一段時間(我把它放在一旁玩電腦去了

不用搖它自己就會溶解拉~

 

CIMG1044.jpg  

溶解完後把瓶子倒過來,

讓精華瓶在下方,用力壓,會把上方再粉瓶裡的精華吸回去~

真的很有趣,是不是很像在做勞作 哈

全部吸乾淨就ok囉~

別看它很小罐,因為是濃縮的,要再28天使用完畢喔~

淨、白的產品本來就不宜久放會變黃!有天數限制剛剛好,一邊還可以提醒我要記得使用它XD

 

CIMG1114.jpg  

 

顏色橙,吸收的很快這點讓我很驚艷!

我本來以為它是濃縮的,所以需要時間吸收,但這瓶不用耶~

真的快速,而且一點都不黏(好愛阿////

我本來很怕太營養的產品,超怕爆痘~

但是這款不會!我沒有再長痘痘說(扭~

 

CIMG1105.jpg  

玻尿酸長效保濕精華乳 高市衛妝廣字第10207094

做完杏仁酸水分的補充很重要!!不然可是會大脫屑歐~

像我用杏仁酸都會滴在手背再擦臉,有時候忘記擦護手霜,手背就脫皮了!

所以補水一定要做好!

CIMG1121.jpg    

很喜歡這罐的質地,乳液狀的不會太稀

推三兩下就可以吸收了!三罐中最喜歡這罐~

不只保養用,化妝前我也畫先擦這個~

這樣比較好上妝!這款我妝前用不會起屑屑!

 

CIMG1125.jpg  

這罐擠一下量其實還滿多了,

我都會帶到脖子~不然很浪費,順便幫頸部補補水,

看能不能減少頸紋拉XD

 

CIMG1144.jpg  

最近皮膚跟上周比起來真的有比較好很多了,

每次那~個~來就會大爆痘,肌膚大起大落的!

這次算好的了~只剩下一些小紅疤而以...

 

CIMG1118.jpg  

第一次用Dr.Hsieh,印象很好呢~

很符合我挑保養品的重點

不會黏TT、吸收快、很穩定

疤有消,我熬夜熬慘了,黑眼圈也沒繼續深下去 哈哈

能用到這麼不油的安瓶真的是遇對人了~

3!讓我會持續愛用它啦~

 

 

文末圖.jpg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iuan捲 的頭像
Jiuan捲

Jiuan' Blog

Jiuan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