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itpintu_副本  

對這次的穿搭非常有信心,每套都是滿滿我的愛阿~~

至從夏天開始我就收集了不少白色衣服,也從白系甜洋裝一路蒐集到白色個性衣了////

今天這幾套可以說是我現在衣服穿搭率最高的衣服吧!(大愛阿

 

第一套

SAM_2751_副本  

第一套就來下馬威了

白色x黑白條紋根本絕配!!在個性不過了,

 

SAM_2758_副本  

條文色鉛筆裙穿起來好歐美(自己講XD

上身我喜歡搭配短版一點的上衣,配上踝靴,腿部露出的比例比較多,腳也會比較長喔~

特地帶了毛帽是不是有入秋的感覺呢

 

SAM_2762_副本  

 

我還加了點小小金色的配飾點綴,讓整體顏色更有重點!

這條方圈圈項鍊是在韓系小店裡買的,本來很有氣質,

但是我拿來搭我這身個性裝扮效果也不錯呢XD

(有嘻哈歌手都喜歡戴金項鍊的FU 哈哈哈)

 

 

第二套

SAM_2776_副本_副本    

這套屬於運動系穿搭,

這件顏色很豐富單穿就很有重點了~

因為是運動系打扮,包包就選擇休閒的束口包!

營造隨意的感覺啦~

 

SAM_2780_副本_副本    

矮個子的好處就是甚麼都能當洋裝穿呢////

像這件球衣單穿感覺更性感

長度剛剛好完全不怕走光啦~

腳感覺好長喔,看起來有很高的錯覺喔 哈哈哈

 

SAM_2784_副本_副本  

耳朵戴是VII&CO家的十字架的耳環喔~

十字架一直是我很喜歡的元素,

我甚至還收集了不少十字架單品喔~

想要穿的個性,十字架是可以考慮的單品喔!!

 

SAM_2787_副本_副本  

太喜歡了多露了幾張XDD

這天的波浪超捲髮可是我自己捲的喔~

用的是19mm的細電棒上的!!

這身裝扮直髮完全穿不出那酷味跟氣勢啦////

搭配stylenanda的帽子,更顯街頭味了

 

 

第三套

SAM_2795_副本  

這個光打在這裡太美了

完全想不到對面是喧嘩的電影院 哈哈哈

這次嘗試了比較不同的搭法,將氣質的點點花苞褲與個性風搭在一起,效果還不錯呢!

好像甚麼東西穿在我身上都能合理的個性化耶

 

SAM_2801_副本  

上身是透光的網狀衣服,裡面搭跳色的內搭效果會很不錯~

可惜陽光太大,有點反光拍不出我裡面穿的螢光色內搭

繫條亮色皮帶,可以將全身白稍稍分開,讓它們有點層次,才不會看起來胖胖的喔~

很愛這個橘色,跟我的鞋底做搭配呢!!!

 

SAM_2806_副本  

鞋子是最近入手的新鞋

11cm高但是非常好走喔~

因為前底就有5cm高,走久也不會腳痠呢!!非常有氣勢的一雙鞋

我很喜歡鞋底的配色是木頭底很有質感喔!

 

SAM_2809_副本_副本  

好啦~~

我跟朋友們準備要進去看"贖罪"啦~

蒼井優我來囉

 

===========================================================

這邊跟大家題一下~

10/5在ATT 4 FUN有CHOC洽女生舉辦的時尚派對喔~

當然我也會去啦,有這麼多妞可以看 嘿嘿怎能不去哩~

1239681_630278547003365_721595347_n  

這邊附上連結訊息喔~~

詳細情報看裡邊都有寫喔!!妞們快去報名八

CHOC粉私團

禮物卡資訊:http://chocblog.choc-girl.com.tw/choc/archives/55323

4thCGC官網:http://www.choc-girl.com.tw/choc/event/cgc2013/index.html

 

 

文末圖.jpg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iuan捲 的頭像
Jiuan捲

Jiuan' Blog

Jiuan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