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M_2101_副本  

大家都知道我是熬夜沒藥救的地步了...

再加上雷射前一周去參加了color run,彩色色粉卡在毛孔清不乾淨,

還有我又愛吃辣、重口味食物,害我冒了好多小紅痘跟閉鎖性粉刺

總不能甚麼都靠光線跟化妝吧?!受不了之餘只好來醫美診所報到拉~

 

SAM_2059_副本  

結果跑來求助醫美了~

我去的是『大多喜時尚診所

位在市政府捷運站1號出口 步行一分鐘就到囉!很方便好找喔~

 

 

SAM_2012_副本  

進去後馬上直衝櫃檯拉~

這次做的是『淨痘面胞粉刺-雙拼雷射』單次的療程$1999

像雷射這種東西每個人膚況不同,作的次數也不同,所以不用包療程這點就很讚呢~

我是第一次雷射本來還很緊張說!!

但這邊的小姐服務又很親切,每一個都笑容滿面,很細心的為我解說~天使////

 

SAM_2024_副本  

談好療程項目填完基本資料後小姐會帶你去後面卸妝喔~

填基本資料很重要~關於過敏,膚況一定要寫清楚,醫生才能更清楚你的狀況喔!!

肌膚是自己的可不能開玩笑呢~

 

SAM_2027_副本  

診所都會提供洗卸產品~

這點完全不用擔心,卸妝棉、棉花棒應有盡有

 

SAM_2028_副本  

連術後完要用到的乳液、防曬、化妝水也都準備好呢~

真是太貼心了////

 

SAM_2044_副本  

映入眼簾,這兩台就是我要用到的機器拉~

看起來很新穎呢~

走進這裡我又有點開始小緊張了 嗚嗚,畢竟低一次嘛~

 

  SAM_2035_副本_副本    

 

第一個打的是進階版淨膚雷射

主要是消除暗沉,均勻膚色喔~

這個會有微微的刺刺感而已,不用打麻醉也可以忍受的程度

因為護士小姐和我很緊張還拿抱枕給我抱 哈哈哈

真的很貼心捏~

還會在一旁跟你詳細解說喔~

是說眼鏡真的很像鹹蛋超人捏~~~超好笑!!

全程都是醫生親自操作的,所以用起來很放心~~

 

 

我第二台是用亞力山大除痘雷射

不過這台朋友沒有拍到拉~~(請大家原諒

這台真的滿痛的,打到額頭時我的眉頭都擠成一塊了 痛痛痛!!!

打完臉會有熱熱的感覺,不過這是正常的喔~

 

SAM_2048_副本  

打完後療程大約10分鐘吧~

護士會帶你出去幫妳帶面膜冰鎮喔~好像進擊的巨人喔 哈哈

不過這個冰涼,滿舒服的。

 

SAM_2086_副本  

敷完臉有退紅不少~

因為淨膚雷射是可以化妝的,所以我去小個粉體跟防曬囉~

雷射術後防曬跟保濕很重要,一天要保濕個6次,防曬要做足4次喔!!

護士小姐在講我都有在聽呢~

還有絕對不能用有酒精性的保養品!!!

 

SAM_2091_副本  

趕緊來上個妝,等等跟姐妹逛街去拉~~

 

SAM_2156_副本  

術後第一天,洗臉後痘痘還滿紅的呢!!

醫師有說過術後會慢慢冒出粉刺、小白頭情況,淡是要忍住不能用手去摳它

我的下巴,跟皮頭都開始慢慢再冒出來啦~~~

 

SAM_2140_副本  

這是我術後一周後拍的~~

鼻翼邊的痘痘已經剩下結痂而以囉!

腦門痘還剩一點點紅紅的,下包豆已經消失了呢~

眉毛痘因為沒打所以還再,醫生說若打了我眉毛會不見,只好忍痛留著它了><

 

SAM_2168_副本44  

來張對比照~~

第一天臉真的滿紅的呢,打完小紅點好多~

一周後毛孔之真的有乾淨不少

額頭粉刺改善好多,太開薰拉////

肌膚看起來滿明亮的,氣色還不錯說~

 

 CYMERA_20130803_174856  

(太多素顏怕大家嚇到....汗,趕快化個妝XD

***

最後叮嚀一下~~

雷射完後千萬保濕跟防曬要做足阿!!

不能碰美白,酸類,有酒精的產品喔

結痂,粉刺千萬別用手摳拉~

所有都遵守的話會好得更快效果更加乘喔~

 

 

現在還有出新的專案拉~~

大多喜-周末約會專案-正確版-01  

這麼多才$1499害我看了好心動喔~~

找機會再來進場大維修XD

 

 

大多喜時尚診所

地址:110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一段163號

電話:02 2765 5757

 

還有很多專案大家可以去粉絲團詢問喔~~

 

arrow
arrow

    Jiuan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