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itpintu_副本  

今天收到了LOGOless寄來的T恤了等好久了說~~

LOGOless是專門DIY的衣服廠商喔~

所有的衣服都可以去訂製,跟團訂喔~

這次我參加的是用簡單的word做出專屬自己的衣服!真的是超級容易的拉,初學者也能馬上上手~

 

SAM_0516  

收到的成品是長這樣,用罐子裝起來滿可愛的~

看那大大的讚,背後寫是貼心叮嚀,洗滌的注意事項喔!

 

SAM_0528  

這件是我用WORD做的PEACE T

但是我還是想讓它變得更特別捏~~

怎麼辦呢?

 

SAM_0915  .

沒錯!!我拿起剪刀毫不猶豫的

喀嚓喀嚓剪下去了~~

第一刀先剪一個大u領一字領,這樣才能露出性感的鎖骨。

 

SAM_0916  

第二刀,我把衣服剪成現在很流行的短上衣了~~

除了一般的搭配,剪成短上衣還可以罩在長裙上...多了更多種穿法喔~

 

initpintu_1_副本  

改造前後的比對圖,

改造之前還是原來的白T但是改完後,

變成一字領,可以根據心情、穿搭來搭配裡面的內搭,讓造型更多層次!!

短上衣的改造讓肚子露出來,變得更夏天、更清涼了~

 

SAM_0625  

最後來看一下實際穿搭囉~~~

原本的衣服是不是變得更富有生命、更不一樣啦!!

 

SAM_0628  

希望大家還喜歡喔,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Jiuan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