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4    

今天是三種不同類型的穿搭,

是我近期的戰利品,主要上衣都是LOVFEE家的衣服喔~

他們家的衣服真的是平價又好穿拉~

 

第一套

 

LOVFEE森林派對後交叉傘狀背心 X ZARA螢光橘短褲 X 牛奶綠寶石項鍊 X 圖騰暗橘平底鞋

 X 黃色信封包

SAM_0262  

這套主要是很休閒,無拘束的打扮,

也是我最普遍的裝扮拉,

多半以休閒舒適為主,誰叫我本身太好動,只能穿這種怎麼樣都不外露的妝扮 哈哈

SAM_0249  

話說台中最近的天氣讓我不得不穿的這麼清涼拉~

真的是熱得不得了呢~~

整體色系以橘色系,暖色調為主,

是甜甜的牛奶橘的配色喔~

 

SAM_0250  

SAM_0252  

衣服背後大有心機在喔,是交叉綁帶的設計,

是不是很心機呢~~

 

SAM_0267  

用牛奶綠配色的寶石項鍊來搭配衣服上同色系的蝴蝶結 嘿嘿

那隻小鹿真的很可愛吧,也是我購買這件的主要原因 ~~

 

SAM_0269  

SAM_0268  

這是最近入手的平底鞋~

我的平底鞋真的很少,全部都是厚底鞋拉

嗚嗚 只能怪我太矮了!

這雙很舒適,鞋底有做軟墊,走在久也不會酸~

 

第二套

 

LOVFEE貓咪印花雪紡荷葉袖上衣 X 牛仔刷紋花苞高腰裙 X ZARA螢光粉寶石項鍊

 X 牛奶黃鏈條菱格紋小包 X 米膚綁帶厚底鞋

SAM_0183  

這件上衣其實有點不太像我以往的衣服,

太甜美了,但是衣服上頭的貓貓吸引了我,害我衝動下標去了

 

SAM_0187  

只能說這隻可愛的貓貓在跟我招手拉~~

不過搭配牛仔裙的穿法就比較不會那麼偏甜美可愛,

可以中和一點個性在裡面~

 

SAM_0195  

唉 穿了可愛的衣服,

人也變得三八了起來~~

其實這件上衣的粉紅色穿起來挺顯白的呢~

 

SAM_0206  

特別的是袖口的泡泡袖設計~~

也太可愛了吧~哈哈

為了與他做呼應特別搭配粉色系的項鍊

 

SAM_0208  

 

這個菱格紋小包是我目前最常背的了,

小小的卻放得下錢包,鑰匙,手機該有得都裝得進去啦~

帶他出門逛街最輕鬆了,上頭還有流蘇做墜飾呢~

 

SAM_0209  

手上戴著的是VEMAR的錶,

很喜歡金 X 白的氣質典雅設計~

 

第三套

 

LOVFEE前短後長開衩字母背心 X 十字架高腰牛仔短褲 X SSUR COMME des FUCKDOWN毛線帽

 X 黑色厚底鞋 X BABY G手錶(白) 少女時代潤娥代言款

SAM_0285    

回歸到以往上課的裝扮了~

又開始不自覺耍酷,也不知為什麼我大四期間非常愛耍酷 哈哈哈

導致一堆人以為我超兇不敢接近的拉~

 

SAM_0278  

最歡這種慵懶隨性的穿著,

一種SWAG的感覺 哈哈~~

 

SAM_0283  

非常愛短褲搭配毛線帽,一種很歐美感覺 哈哈哈

一定要穿厚底鞋阿,才能展現我的身高 嘿~~

 

SAM_0284

 

不懂這張是想要表達甚麼意思 哈哈哈

 

SAM_0291  

我覺得LOVFEE家的衣服好穿得原因是他的棉料吧~

很舒適,一點也不會刮身體,

也又不會做得太薄透會透出內裡~~

 

SAM_0292     

同樣跟上一隻一樣是白 X 金的配色,

不過不同於上一隻,這隻多了運動感~~

 

 

SAM_0279  

今天文章介紹的上衣都是LOVFEE家的喔~

大家可以去看看喔,官網裡面也有很多穿搭可以參考喔~

七月份還有抽獎活動喔!!

 

 

大家快去看看吧~~

arrow
arrow

    Jiuan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